梁博《歌手》自带乐队唱响《灵魂歌手》 网友直呼好意外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5 15:09:3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梁博《歌手》自带乐队唱响《灵魂歌手》 网友直呼好意外- 责任编辑:Ring

梁博《歌手》自带乐队唱响《灵魂歌手》

  梁博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将迎终极“双补入”歌手,逆战歌手彭佳慧与挑战歌手梁博携手出战,至此本季《歌手》所有唱将补入完毕。据了解,梁博此次带来一首原创歌曲《灵魂歌手》,以唱作人身份向在线歌手发出挑战,采访中他表示此次前来完全是奔着听众,希望用自己的作品向听众介绍“灵魂之声”。

  2012年,梁博在选秀节目中斩获冠军,随后更获得第20届中国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其独具特色的嗓音以及扎实的演唱功底深受观众喜爱,成为大众心中名副其实的后起之秀。但比赛结束后,梁博并没有在名气暴增的情况下赶商演、接活动,而是选择考研,随后再到美国进修,让网友纷纷直呼“好意外”。五年后的现在,梁博以《歌手》挑战歌手的身份再亮相,颇有一番蓄势已久再出发的气势。据了解,在本周的竞演中,他以一首原创歌曲《灵魂歌手》气势磅礴唱出“灵魂之声”,为了更好的呈现歌曲的最佳“演”、“唱”合一状态,梁博还带来了自己合作已久的乐队,歌词中“灵魂歌手开唱瞬间,能击碎万颗心”与其西装革履的造型相呼应,尽显恢弘。

  梁博

  采访中梁博表示,其实此次来到《歌手》舞台之前曾有多次犹豫,但他始终认为,作品始终需要有一个平台来展示,而观众对于作品的好与坏有着绝对的发言权,所以这回来挑战,是实实在在的“奔着听众而来”,希望能借此机会回馈对他期待已久的听众,同时也能抓住机会学习。而之所以在众多个人作品中选择《灵魂歌手》打响首战,梁博称有两层原因,一是想在全新的舞台,用这首歌来介绍全新的自己,二是通过这首歌送给歌曲中所写到的人:“灵魂歌手不是褒义也不是贬义,而是想表达出这样一种状态,那就是唱歌之前观众可能不知道你是谁,但唱完歌之后每一位观众都会为你鼓掌,用音乐征服观众,这是每一位歌手一生所求的东西,也是一把衡量歌手能力的标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05《我们的歌手》及22:30《歌手》。


  最新消息:《梁博《歌手》自带乐队唱响《灵魂歌手》 网友直呼好意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