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八年重聚 邓家佳回忆泪崩粉丝期待与秦昊搭档表现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5 11:22: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爱情公寓八年重聚 邓家佳回忆泪崩粉丝期待与秦昊搭档表现- 责任编辑:Ring

爱情公寓八年重聚

  邓家佳

  爱情公寓八年重聚。近日邓家佳微博转发《爱情公寓》八周年重聚情景秀,表示这波“回忆杀”让她泪目,尤其是看到“观众举牌瞬间”,更是泪奔不已,并与娄艺潇等人微博亲密互动。《爱情公寓》被网友称作“90后的青春回忆”,八周年重聚情景秀集合了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等四位主演在节目中同台,把《爱情公寓》再次搬上荧幕,令网友们纷纷感慨回忆。

爱情公寓八年重聚

  爱情公寓

  邓家佳深夜转发视频,她回复网友表示自己因为拍戏请不了假,但心和大家在一起,她还与娄艺潇等人微博亲密互动。娄艺潇表示:“这次咱俩泪点一样,前面崩了半天,观众举牌时受不了了。”邓家佳回应道:“奇怪的泪点也统一了,能够一起到老,那比什么都重要。”网友们纷纷盖楼回忆当年最经典的剧中台词,也希望“小姨妈”与公寓的其他演员们友谊长存。


  最新消息:《爱情公寓八年重聚 邓家佳回忆泪崩粉丝期待与秦昊搭档表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