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睡员48小时》发全新海报 正式对外公布电影档期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5 10:42: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试睡员48小时》发全新海报 正式对外公布电影档期- 责任编辑:Ring

  爱情喜剧电影《试睡员48小时》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设计的海报,并且正式对外公布电影档期为:12月6日全国上映。这部充满了荒诞喜感以及各种心机的新片,也成为了国内第一部将试睡员这个行业搬上大银幕的电影。

《试睡员48小时》发全新海报

  资料图

  在这款的海报中两位青春时尚的女主角的位置,似乎与这位五星试睡员有着一种十分微妙地关系,在男主角的右侧是女一号(孙紫嫣 饰),一身男装打扮的她帅气干练,在《试睡员48小时》中她是一家五星级酒店的经理,并且是一个大集团老总的千金,是十足的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白富美,自小生活优越的她清纯快乐,却深陷阴谋而不自知。

  资料图

  出生于1994年12月22日的孙紫嫣来自于哈尔滨,拥有身高170、体重93的她一直热衷于影视出演、唱歌及芭蕾舞,并被小影迷们标榜上了“小诺、阿诺、诺诺”的戏称别名。此次她加盟电影《试睡员48小时》的拍摄,一改往日小人物的呆萌形象,变身影片中林家长女一角,不料剧中的她头脑简单,长相一般;母亲去世,父亲与苏金兰结婚后,一直无法接受继母的存在,又特别喜欢同父异母的弟弟林小强,对表妹苏艾雯言听计从,一番折腾后幡然醒悟,悄悄的喜欢上了试睡员。


  最新消息:《《试睡员48小时》发全新海报 正式对外公布电影档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