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强摘眼镜表情惊呆 小燕子男替身曝光网友以为是王宝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5 10:06: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赵薇被强摘眼镜表情惊呆 小燕子男替身曝光网友以为是王宝强- 责任编辑:Ring

赵薇被强摘眼镜

  赵薇

  赵薇被强摘眼镜。据台湾媒体报道,电视剧《还珠格格》自1998年播出后,至今已经19年讨论度依旧很高。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重看此剧时,突然发现小时候没注意到的细节,原来当年小燕子的替身,竟然是男生,而且还有张明星脸,神似艺人王宝强,网友惊呼“我到底看到了什么”。赵薇饰演的小燕子在剧中时常会小露身手,还有在空中打斗的戏码,为了安全由替身上场,通常替身都会找与演员体型近似的人来担任。

赵薇被强摘眼镜

  王宝强

  没想到当年的这个假小燕子竟然是请男替身充当,不过当年网络不盛行,电视上的画面一闪而过,观众大多不会注意到脸,现在网络上有许多片段可以重复观看,反而被网友发现了。有趣的是,这位替身演员虽然和赵薇的容貌差超大,但却和王宝强相似度超高,网友一度以为他就是本尊。不过仔细推算,王宝强在1984年出生,1992年至1998年期间在少林寺习武,20岁才到北京剧组当群众演员,而《还珠》则早在1998年就播出了,推测这位男版小燕子应该是其他人。


  最新消息:《赵薇被强摘眼镜表情惊呆 小燕子男替身曝光网友以为是王宝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