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素素,现在长这样!

来源: 网络 2017-03-15 07:02:42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素素,现在长这样!- 责任编辑:Ring

《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素素,现在长这样!

  小橘子们,早上好啊!橘子君又来了。

  

  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

  最近,在《倚天屠龙记》中扮演殷素素的演员郭妃丽时隔8年再次出演新加坡本地电视剧,她就是今天的主人公。

  郭妃丽,出生于新加坡,是新加坡女演员、模特。

  

  1995年,参加“才华横溢出新秀”节目获得季军,以模特身份入行。

  因出演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饰演张无忌的母亲殷素素而受到更多关注

  

  

  唉,又暴露年龄了~

  1998年,主演的古装神话情感剧《东游记》播出,郭妃丽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牡丹仙子

  

  

  真的好清纯~

  2001年,郭妃丽开始进军歌坛,并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妃丽Phyllis》

  

  2006年1月,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外飞仙》播出,她在剧中饰演为情所困的天庭二仙女

  

  

  橘子君发现,郭妃丽真的好适合古装,扮相太好看了。

  2014年,郭妃丽出演了“PPP镭射诊所”广告

  

  

  今年,郭妃丽接拍了《法网天后》这是她时隔8年再次出演新加坡本地电视剧。

  《法网天后》是一部以律政、家庭伦理与社会实况为题材的电视剧,由本地与马来西亚艺人联合参演。郭妃丽饰演一名集团总裁,是个很有能力的女强人。

  出席发布会的郭妃丽

  

  

  《法网天后》拍摄过程中

  

  

  写真中的郭妃丽

  

  

  看了这么多照片,橘子君觉得郭妃丽依然是那么美,也没什么变化。

最后一句

  好想看《法网天后》啊!!

  

  

  


  最新消息:《《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素素,现在长这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