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女主脱下戏服后,最漂亮的不是杨幂迪丽热巴,而是她?

来源: 网络 2017-03-15 06:23:0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三生三世》女主脱下戏服后,最漂亮的不是杨幂迪丽热巴,而是她?- 责任编辑:Ring

《三生三世》女主脱下戏服后,最漂亮的不是杨幂迪丽热巴,而是她?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大结局,剧中的女演员个个美呆,白浅的仙、凤九的萌、素锦的靓、玄女的魅、代斯的善,美得各有特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饰白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迪丽热巴饰白凤九

  

  迪丽热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祝绪丹饰玄女

  

  祝绪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代斯饰胭脂

  

  代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黄梦莹饰素锦

  

  黄梦莹

  

  然而你们还忘了一个人,她在《三生三世》里端庄大气、气吐幽兰,堪称皇室最美的仙人,她便是赵又廷饰演的太子夜华的母妃——乐胥娘娘。

  

  刘晓晔剧照

  

  说到刘晓晔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她1982年2月2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0年在电视剧《皇嫂田桂花》饰演角色蓝小青进入演艺圈。在这之后虽然也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但是真正受到关注的则是2008年的那部《丑女无敌》。

  

  《丑女无敌》剧照

  她在剧中饰演“白富美”苏蕾,虽然这个角色在剧中是个对奢侈品有着狂热追求的富家女,但却成为《丑女无敌》里“观众最喜欢的角色”的第一位。

  

  这位男生是wuli王凯吗?

  三年后,刘晓晔又在李晟、海陆那版的《还珠格格》中演了令妃娘娘,还是被琼瑶阿姨钦点出演的。她的令妃,温婉可人,又萌萌哒。

  

  

  这么看下来刘晓晔有名的作品不算太多,因为如今35的她已将工作重心转到幕后,而且公司成立没多久就投资了那部超火的网剧《上瘾》。刘晓晔在剧中演了许魏洲的亲妈,黄景瑜的后妈。

  

  再之后就当属这部大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刘晓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自己一开始非常不喜欢乐胥这个角色。

  “我还这么年轻,就让我演中年母亲……赵又廷才比我小2岁,我就演他的妈妈,我内心真的不太能接受,就直接拒绝了。”

  

  但女主杨幂和刘晓晔通过《盛夏晚晴天》和《微时代之恋》这两部作品积攒了友谊,私下也是非常好的闺密。

  

  在得知这件事后就给刘晓晔做思想工作,动员她,还劝她说《三生三世》里的乐胥娘娘并非一般意义的母亲,因为她的儿子夜华是由一朵莲花飞到她的腹中的,等于是借乐胥的肚子生出来,年龄并不重要。就连副导演也来做她的思想工作,杨幂也说:“晓晔,你就当过来玩吧,就当陪陪我。”

  

  杨幂的这层关系,再加上剧组的努力,最终让刘晓晔出演了这么一个将端庄大气、婉约威严于一身的乐胥娘娘。而这一角色在检索中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相关检索的0.2%,这对于一个配角而言,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而她也特地在微博写下一句最为诚挚的感恩:“感恩再给我一次做娘娘的机会,乐胥愿陪你三生三世”。最后奉上“乐胥娘娘”的一组美图,看看戏里戏外不一样的刘晓晔吧!

  

  

  

  

  

  

  

  

  


  最新消息:《《三生三世》女主脱下戏服后,最漂亮的不是杨幂迪丽热巴,而是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