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儿子何猷君怒轰航空公司 钟丽缇被传当年主动向星爷求婚

来源: 网络 2017-03-14 20:22:32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赌王儿子何猷君怒轰航空公司 钟丽缇被传当年主动向星爷求婚- 责任编辑:Ring

赌王儿子何猷君怒轰航空公司 钟丽缇被传当年主动向星爷求婚

  蔡少芬为女儿开生日会 朱茵黎姿陈法蓉同框

  

  昨晚陈法蓉发布了一条微博,里面有洪欣及朱茵、蔡少芬(Ada)、张晋等等。 原来昨天是蔡少芬(Ada)和张晋为女儿张信儿提前举办的四岁派对。

  

  蔡少芬女儿3月25日才4岁生日,虽然未到正日,但2人还是提早为女儿庆生,蔡少芬邀请了几位好友去派对。其中蔡少芬、陈法蓉、黎姿这张照片真是未见岁月痕迹。看女儿和蔡少芬长得非常像,相信女儿长大一定和妈妈一样漂亮。

  

  蔡少芬随后也转发陈法蓉微博,并且配上文字:多谢6姨姨来玩!我们这一家真幸福!有你们的爱!

  赌王儿子何猷君露宿机场 PO文怒轰航空公司

  

  近日,赌王儿子何猷君与创业的小伙伴一起,出行搭乘经济舱,却因护照落在了飞机上,没有护照无法入境。但多次与航空公司人员交涉后,遭受恶劣态度,赌王儿子不得不睡在机场等待明天办理护照。

  

  没想到事情反倒想着意外方向发展,机场管理人员认出何猷君后,立刻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将护照十分钟内找回送至何猷君手中。对此何猷君表示:某航空已经成为了一家势力的服务商!

  睡着椅子上的若不是赌王儿子,或许办事效率不仅仅要低到明天吧,网民评论道。

  马明速逃避绯闻心颖:相处了解中

  

  无线艺员黄心颖到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 (Filmart)2017」的《TVB金禧戏剧综艺强势登场》活动,与绯闻男友马国明同场,两人拒绝合照及接受访问,马国明(马明)完成宣传后急急脚「速逃」,没有单独受访。

  

  黄心颖被问绯闻男友马明「速逃」避开访问及合照,她解释:「我谂唔系,佢唔系唔肯,佢要做嘢啫,佢赶住返去开厂。(你哋都好清楚佢行踪?)唔系,因为我拍之后嗰场。(介唔介意合照、一齐访问?)点解要介意?(发展成点?)之前系出过一次街,但唔系咩发展中,系朋友中,相处了解中,进度系好慢㗎。(几时再进一步?)冇喎,角色上就有进展,你哋搞到我好热、好尴尬。(银包送畀马国明?)唔系送畀佢,有朋友生日,点解要送畀佢。(马国明话唔要银包要你送楼?)你哋代我同佢讲呢番说话。」

  惊现巨瘤!“红衫鱼”苏韵姿停剧做手术

  

  上年香港小姐选举,当时身材出众加上有甜美样子的苏韵姿(Andrea)瞬即成为热话候选人之一,喺日本拍外景时,乌身打沙排“胸涌”上围尽现一幕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最后止得第四名,不过Andrea喺娱圈发展都几顺利,依家佢就拍紧无线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红衫鱼”一角,之后嘅《老表,毕业喇!》都有份演出。

  

  近期在《开心速递》中发现Andrea右颈近颚骨位置生咗个乒乓波咁大嘅瘤,情况仲好似愈嚟愈严重,隔几集仲好似又大咗咁。就此事向Andrea查询,她直认肿瘤愈嚟愈大,仲同无线攞咗两星期假去做手术:“之前选美时已经有,开头以为唔够瞓压力大,所以淋巴肿咗好普通,点知选完之后都仲有,不过唔系好严重就冇太留意,之后突然大得好快,当时好担心即刻搵医生check,医生都建议我做手术,同公司倾过,配合到有两星期假已经去咗做手术,切除验过冇问题。”

  

  经历过呢次肿瘤事件之后,Andrea表示好多谢身边人同家人嘅关心:“同事、身边朋友好take care我,同届港姐港男都好关心我好锡我,妈咪仲飞咗嚟香港照顾我,依家手术好顺利,冇晒事啦!”

  咁爆!钟丽缇被传当年主动向星爷求婚

  九十年代曾和影星周星驰(星爷)因合作,而传绯闻的女星钟丽缇,有消息指她近日接受访问大谈周星驰,并自爆曾向对方求婚但失败!

  

  消息指钟丽缇在访问中表示非常欣赏周星驰的才华,更指当年因知道对方有移民加拿大的想法,所以她主动向对方暗示,指自己有加拿大护照,如果和她结婚就可入籍,惟遭对方拒绝其好意,更说至今仍想不透为何会被拒。

  今日钟丽缇回覆称,对这消息感到惊讶,她说:“我唔知佢想移民!唔知喺边到攞出嚟讲乱写,我觉得好得意,系一个玩笑,都已经系廿几年前嘅事(同周星驰绯闻)。”


  最新消息:《赌王儿子何猷君怒轰航空公司 钟丽缇被传当年主动向星爷求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