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彬居家清爽大片 安静温暖睫毛杀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4 17:04:5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程彬居家清爽大片 安静温暖睫毛杀-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近日,李程彬拍摄的一组居家清爽大片曝光。清晨暖阳中,邻家大男孩晨起洗漱,手捧一杯牛奶安静温暖,凝眸而望长睫毛轻垂,侧颜立体有型。   据悉,李程彬结束与陈都灵、张艺兴合作的新剧《求婚大作战》的拍摄,集训近半月后,马不停蹄进组新戏拍摄,期待更多新作陆续与观众见面。

  最新消息:《李程彬居家清爽大片 安静温暖睫毛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