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空降某网综化身神辩手 闺蜜互怼友情“告急”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3 18:22: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刘芸空降某网综化身神辩手 闺蜜互怼友情“告急”- 责任编辑:Ring

      演员刘芸素以直爽的性格为观众与网友所熟知,被大家称为“耿直Girl”。昨晚,刘芸空降《吐槽大会》化身神辩手,火力全开实力“拆台”好友李小璐,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吐槽盛宴”。 

  妆点娱乐

  “防火防盗防闺蜜”这句话还真不是空穴来风,刘芸作为李小璐“泰迪姐妹团”的好姐妹,吐槽起小璐来还真是百无禁忌,直言她“自从演了《都是天使惹的祸》之后就和医院结下了不解之缘,为了保持青春靓丽,总去。”一贯耿直的刘芸更是不怕事情再大一些:不仅在节目里“郑重”表示要和李小璐的“泰迪姐妹团”划清界限,还吐槽小璐这些年穿衣的谜之审美。网友纷纷评论说:“吐槽挺棒的~表现不错~”、“互相伤害的好姐妹,友谊天长地久!” 

      据悉,刘芸主演的历史传奇剧《思美人》将在四月末五月初于湖南卫视惊艳播出,剧中刘芸饰演一代“妖姬”郑袖,与楚怀王上演似爱似怨的纠结爱情故事。 


  最新消息:《刘芸空降某网综化身神辩手 闺蜜互怼友情“告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