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演技差、爱炒作,李小璐在《吐槽大会》上全都回应了!

来源: 网络 2017-03-13 13:42:4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整容、演技差、爱炒作,李小璐在《吐槽大会》上全都回应了!- 责任编辑:Ring

整容、演技差、爱炒作,李小璐在《吐槽大会》上全都回应了!

  昨晚那期《吐槽大会》的主角是李小璐,这是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三位女性主嘉宾,前两位分别是李湘和贾玲:

  

  看过这个节目的都知道,李诞、池子,加上这期主持人曹云金,都是嘴上不饶人的主儿,所以能主动上这儿来找“吐”的艺人,心理承受能力一定很强,李小璐昨天的表现已经相当镇定了,全程笑对“毒舌”,听嗨了还把鞋脱了,好像被“喷”的不是自己........

  

  一直以来,围绕在李小璐身上的“槽点”无非就那么几个:整容、网红脸、演技差、靠甜馨炒作......李诞上来就直言不讳地说起了演技:

  

  而且节目组也是够狠的,这次还专门找来她的好闺蜜刘芸来“堵枪口”,nili芸姐也不含糊,一出场就爆料甜馨妈爱上医院的事:

  

  然后还不惜把自己拉下水,特意提到了“撞脸姐妹团”的名号

  

  这还没完,她紧接着又讲了一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大意就是说小璐带了一些狗仔去拍孩子的生日会

  

  哎呀妈呀,闺蜜之间揭起短来好可怕.......

  当然了,吐槽归吐槽,你不能光毒舌别人,不让人家反击啊,这不,说来就来,轮到甜馨妈的时候,她一个没落,把上面提到的这些种种都挨个怼了回去:

  首先是整容这事儿,别人都说她下巴变尖了,她就说,不光我啊,我连甜馨都整了:

  

  橘子君找来照片一看,我们馨爷的下巴确实很尖嘛:

  

  虽然开了女儿的玩笑,但是李小璐也借此机会表明了自己对追求美的态度:

  

  然后是说她拍照像网红的部分,她直说自己就是“网红的鼻祖”,因为“45°嘟嘴卖萌剪刀手”的拍照姿势是她好几年前玩剩下的:

  

  前一阵不是发生了她在微博和网友吵架的事嘛,她也大方承认,说自己的确说了“我的演技比你高出了一个珠穆朗玛峰”,但是这件事是有原因的:

  

  哈哈哈哈哈“王者荣耀”什么鬼?璐姐你怎么一言不合还打起了广告2333333

  关于靠女儿洗白、炒作这点,甜馨妈也不认同:“我有什么好洗白的呀?我们白着呢!”

  

  最后是演技的部分,确实,自从16岁拿到金马影后,《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大火之后,李小璐的演艺事业似乎并没有按照观众期望的方向发展,她自黑说:“能亲手毁掉自己的名气才叫真本事”

  

  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她对于扔掉野心、变成贾乃亮的老婆、甜馨的妈妈这事并不抗拒,“人人都相当主角,那我就当第二好了”

  

  ---------------------------------------------------

  老实讲,上面这些吐槽对于一个女明星来说都挺狠的,没想到从来没理会过这些事儿的李小璐会选择走到台前公开回应,其实整容也好、演艺事业下滑也罢,咱们吃瓜群众终究都是局外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不能因为你已经在某个位置了就要被大家期望的目光推着走,如果结婚生子,抽空拍拍戏,没事跳跳舞会让她感到开心,那何乐而不为呢?

  扪心自问,每个议论过李小璐的人应该都会在“恨铁不成钢”的吐槽之后偷偷加上一句:“有戏拍、有人爱、有个活泼可爱的女儿,还有时间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有点羡慕这个女明星诶!”

最后一句

  别人就算了,连自家人都不给面子,看来短时间内小甜馨是见不到王源哥哥了.......

  


  最新消息:《整容、演技差、爱炒作,李小璐在《吐槽大会》上全都回应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