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拖欠物业管理费超一年,叶璇不给保姆工资还倒要房租...明星有钱也被上门讨债

来源: 网络 2017-03-13 01:42:2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沈梦辰拖欠物业管理费超一年,叶璇不给保姆工资还倒要房租...明星有钱也被上门讨债- 责任编辑:Ring

沈梦辰拖欠物业管理费超一年,叶璇不给保姆工资还倒要房租...明星有钱也被上门讨债

  韩寒经营的餐厅频频闹出事端。先是宁波店因无证经营被工商部门罚款28万余元,最终以经营不善亏损为由关门,大批供货商举着横幅到杭州讨债,高呼“还我血汗钱”;2016年武汉店也因无证经营、鼠患严重等问题被勒令关停。

  

  图左为韩寒近照,图右上为韩寒餐厅现老鼠屎,图右下为供应商晒单据

  近日,韩寒餐厅西安店再现“讨债风波”,该店关门后拖欠某供应商近四万元货款,供应商拿着厚厚一沓销货清单上门讨债,经过一番周旋之后,餐厅负责人承诺3月底结清拖欠的货款。其实,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有过被上门讨债的经历,有些是因为投资经营不慎,有些则是因为误会背了黑锅。

  叶璇拖欠保姆工资,不给钱还倒要房租

  叶璇住在上海静安区均价12万一平的某高档公寓,此前数位阿姨在她楼下举着“叶小姐,还保姆血汗钱!”的标语讨薪。警察后来介入调解,保姆出示了雇佣合同,称叶璇单方面终止服务,按照约定应支付保姆5500元工资,但一直不见钱到账。

  

  图左为叶璇近照,图右为保姆楼下讨薪,小图为叶璇晒保姆损坏衣物的证据

  保姆还透露,叶璇主动请她住到她助理家中,称免费提供住宿,她一共住了十天,叶璇非但没有支付工资,反倒要4500元房租。对于保姆的控诉叶璇矢口否认,发文称是保姆盗窃财物、损坏物品,金额超万元,至今未赔偿,并已经向法院立案。是非曲直还没有定论,只能等待法律公正裁决。

  沈梦辰拖欠物业管理费超一年

  自带招黑体质的沈梦辰竟然也有欠债的黑历史。据“关八”爆料,有网友称沈梦辰不交物业费,该网友偶然知道沈梦辰的住处,经过时发现门上贴着一张物业缴款单,虽然房子的面积只有100多平,但欠费金额却达到了2800多元。

  

  图左为沈梦辰挎名牌包包,图右为沈梦辰被曝拖欠一年物业管理费

  以每个月200多块的物业缴费标准来计算,欠费时间就是已经超过了一年。此事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认为可能是她太忙疏忽了,也有人对她的欠费行为表示不理解,还扒出了她背着价值六位数的名牌包包的照片。

  欧弟前经纪人控其欠款百万

  台湾艺人欧弟儿时有过短暂的“富二代”生涯,后因父亲生意失败,欠下巨额债务,他小小年纪便走上了替父还债的道路,后来转战内地发展终于咸鱼翻身。不过几年前,他被前经纪人指控欠钱不还。

  

  图右为欧弟开豪车,小图为欧弟豪宅

  据悉,欧弟在台北买了价值7000多万新台币(约1463万人民币)的豪宅,他以买房为由陆陆续续向前经纪人借了700万新台币(约146万人民币),原本答应一个月之内还清,结果只还了一小部分,之后就失去联系,前经纪人只好提告并向法院申请假扣押欧弟的豪宅。

  张歆艺被曝拖欠群演工资

  此前有微博爆料称,张歆艺首部自己执导的电影《泡芙小姐》在拍摄期间,拖欠当地群众演员的工资达十余万元。

  

  图为张歆艺片场路透照

  爆料者称其与该戏副导演催要欠款,副导演以账上没钱为由多次沟通未果,一并晒出了多张聊天记录截图。不过对于此事,剧组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澄清,称已向群众演员支付了全部劳务费,且剧组也从未出现过拖欠劳务费的情况,爆料纯属虚构。

  农民工告毛阿敏老公欠款三百多万

  2016年8月,“全明星探”接到网友爆料,对方称毛阿敏老公解直锟的子公司“北京兴嘉盈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款额高达三百多万。

  

  图左为毛阿敏老公解直锟,图右为毛阿敏

  农民工将毛阿敏老公的公司告上法庭,虽然胜诉但欠款至今尚未偿还,算一下时间已经拖欠两年有余。爆料人称本不想曝光此事,但是看到新闻了解解直锟非常有钱,名下公司却拖欠农民工的血汗钱觉得十分气愤,于是决定曝光此事。

  樊少皇交友不慎欠下170万

  去年有港媒报道称,樊少皇向朋友借下200万港元(约170万元人民币)巨款,并签下欠单,更在自己身份证明上按下指纹确认。由于樊少皇过了期限都未还钱,于是这位朋友就找人向樊少皇讨债,而樊少皇一直都不敢接电话。

  

  图右为樊少皇在借款身份证明上留下手印

  事后樊少皇工作室发声明辟谣称媒体报道不实,170万欠款是他替朋友借的,只因他交友不慎,自己也是受害人,该友人甚至还欠了樊少皇几百万元港币至今未还。声明中也提到,该友人已经将所欠的170万还清。

  男歌手欠债不还被限制乘飞机

  据了解,内地男歌手张行将他的一套房产以33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李先生,但因当时房子还没办产权证,且有银行贷款,双方未明确过户时间,买家支付300万元后,张行一直不配合办理过户。

  

  图为男歌手张行

  后来被起诉至法院,该案审理期间,张行尚欠银行89万余元贷款,买家帮其垫付,但事后张行并未履行法院要求其偿还债务的判决,直至被依法查封一套房屋,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同时要求三家旅游网站协助执行,不得提供高端预订服务。

  『存照』相关阅读:


  最新消息:《沈梦辰拖欠物业管理费超一年,叶璇不给保姆工资还倒要房租...明星有钱也被上门讨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