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快本独舞露腹肌,其实他还是个向往诗和远方的少年

来源: 网络 2017-03-12 19:03:3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易烊千玺快本独舞露腹肌,其实他还是个向往诗和远方的少年- 责任编辑:Ring

易烊千玺快本独舞露腹肌,其实他还是个向往诗和远方的少年

  昨天的《快乐大本营》可是满屏都是小鲜肉啊,有广平王任嘉伦、于小彤、李现、徐浩、易烊千玺,嗯...还有活泼的大老师~

  

  据说千玺同学又带着自己的腹肌出道了,因为在独舞环节中,一个往上抬手的动作直接将腹肌给暴露了,现场的阿姨们给激动坏了。

  

  但是,这还不算清楚的,在后面有一个蹦床抓娃娃的游戏↓

  

  瞧瞧,这才叫福利呢!真实的抓拍住了千玺同学的腹肌!

  

  好,让我们适当的放大一下。嗯,不错,小伙子很厉害啊!

  

  娜姐夸完千玺腹肌后,这个boy还不好意思了呢~

  

  其实吧,一开始跟我说易烊千玺有腹肌,我是难以接受的,这么小的孩子就有腹肌了?

  但是很早之前人家就有了↓

  

  这完全就是成年男生的身材嘛,更逗的是,有次活动上粉丝们还给易烊千玺的腹肌来了次应援,2333~

  

  千玺主要就是因为从小就跳舞,所以慢慢的会有腹肌形成的趋势。

  

  但是千玺说过自己并没有专门去练腹肌,因为练了腹肌就不长个了,所以要等身高定型之后才会去练。

  

  话不多说了,这种东西还是上图看比较实在!

  

  

  下面这张动图可以持久循环~

  

  行了行了,你们这些坏人,盯啥呢!!!

  

  你们光知道看千玺腹肌,不像我,志向远大,打算跟千玺一块去旅游。

  因为我也是那种说走就走的人↓

  

  何老师还真够逗的,听到千玺说这句话后,立刻接了句,“答应我,录完再走好吗?”

  

  哈哈哈哈满满的艺能感,好啦,说重点,千玺虽然是00年的吧,但他真的比同龄甚至比自己还大的人想法成熟、稳重。

  他还蛮向往诗与远方的,是不是听起来略文艺,你看他会坐44个小时的绿皮火车去大理。

  

  而且当时是到了火车站才开始选旅行的地点,真的是看到哪个选哪个啊,很随意~

  

  而且还把一路的美景和所见所闻都拍了下来,他说其实本来想自己出去,但胖虎(助理)不放心他,所以两个人一起去的。

  

  这是他们刚到大理,拍到的苍山的景,用千玺惯用的词,“漂亮!”

  

  然后看到了洱海,还是漂亮!

  

  大理的天气特别好,蓝天白云的,漂亮!千玺这解说真的太省事了,一个漂亮囊括好多情感啊哈哈哈~

  

  真的是一场随心所欲的旅行,一个自在如风的少年啊。

  

  千玺自己说因为太阳太好,环境太美,他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发呆,发着发着就睡着了。

  

  还跟胖虎一块去爬了玉龙雪山,因为胖虎比较壮,自己吸了六瓶氧,山太高了,4000多米呢!

  

  当时还有路人拍到了照片,胖虎老师一脸的生无可恋哈哈哈~

  

  对了,千玺微博版头用的背景就是在玉龙雪山上拍的国旗照。

  

  除了喜欢随心所欲的旅行,千玺还很喜欢听民谣、唱民谣,低低的嗓音还蛮适合的。

  

  有机会让千玺分享一下自己的歌单呀,你们想知道吗?

最后一句

  那啥,千玺下次跟橘子君一起说走就走呗~


  最新消息:《易烊千玺快本独舞露腹肌,其实他还是个向往诗和远方的少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