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第一的纯黑是谁,为什么爆照后路人看了震惊粉丝看了流泪?

来源: 网络 2017-03-12 16:23:05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热搜第一的纯黑是谁,为什么爆照后路人看了震惊粉丝看了流泪?- 责任编辑:Ring

热搜第一的纯黑是谁,为什么爆照后路人看了震惊粉丝看了流泪?

  我一定是out了,现在热搜第一竟然是纯黑爆照?!!

  

  纯黑是什么?这个↓

  

  NONONO,橘子君机智的问了一下度娘,才发现原来纯黑原来是一个知名的游戏解说。2009年就开始制作游戏攻略视频,2013年开始加入解说。

  

  外号还挺多的,什么鬼杀、雷兽,我看叫的最多的是纯黑少爷,有种霸道少爷爱上我的feel~

  

  他的代表作蛮多的,毕竟做了好多年了,这些作品玩游戏的应该都知道吧。开朗搞笑的性格不错,橘子君喜欢。

  

  但这么多年,纯黑一直没有露过正面,很神秘的,下面这个是他的卡通形象。

  

  之后还流出过一张迷之背影照,确实是一身黑啊,还有飘逸的长发。

  

  这是他唯一拍过且公开的写真吧,依旧是保持神秘,只有侧脸,小哥挺瘦的。

  

  2015年的时候曝出了一张如下的照片,有啥用,依旧是看不清楚脸...

  

  就这个样子,粉丝们光听他声音度过了好多漫长的岁月,听过他声音的本橘觉得还算不错啦~

  我是没想到游戏解说竟然人气这么高,一听纯黑爆照了,都直接称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还有什么感天动地,我在有生之年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橘子君切实感受到了纯黑的人气。

  

  现在橘子君的首页已经被迷妹们的疯狂呐喊给霸占了,全都是啊啊啊长的太可爱了太犯规了!

  

  但据说这是一场路人看了震惊,粉丝看了流泪的爆照盛典啊,好奇心驱使着橘子君去搜了搜照片...

  嗯...长这个样子,鼻梁挺高,头发遮住半个眼,清瘦的男生↓

  

  话说,这对路人来说确实不算帅,但在游戏界里这似乎算是颜值扛把子了,毕竟...你懂得...

  

  只是橘子君觉得可能换个发型会蛮帅的哎~

  

  但有粉丝说,不能光看外表,你看动起来的他简直太可爱了。

  好,我去看看还不行嘛,动起来的确实比截图帅一点~

  

  而且他皮肤真的蛮好的,还挺白,侧颜挺好看的。

  

  他确实挺搞笑的,撩起刘海来讲解戴vr帽子的方法。

  

  最后选择了一个最练腹肌的方式,这家伙默默的在撩妹的感觉吼~

  

  橘子君看了一会他的vr解说,感觉还挺有魔性的,蛮幽默的,而且自己玩的可嗨了,自言自语的2333~

  

  游戏里他是老师,给一个女学生补课,最后成绩上升了还特别可爱的张着手求拥抱,人家女学生跑掉了哈哈哈哈!

  

  对了,他嘴还挺损的,一开始说建议不要站着玩vr很累,但又说你们应该都很胖,站着玩可以减肥。

  

  哈哈哈纯黑老师,您这一句话怼了好多迷妹啊!

  

  可能有很多路人觉得长相一般,但在看了他好几年视频解说的粉丝来说,这真的很苏了,感觉这次爆照圈了好多粉。

  橘子君打算他下次在做vr直播的时候,也来凑一下热闹~

最后一句

  你们知道纯黑吗?


  最新消息:《热搜第一的纯黑是谁,为什么爆照后路人看了震惊粉丝看了流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