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误诊为肠癌,不惑之年一夜爆红,成为国民大叔!

来源: 网络 2017-03-12 07:42:3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17岁误诊为肠癌,不惑之年一夜爆红,成为国民大叔!- 责任编辑:Ring

17岁误诊为肠癌,不惑之年一夜爆红,成为国民大叔!

  娱乐圈有时候真的很奇怪,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一夜爆红,正是这样的机遇,所以无数少男少女挤破头也要进娱乐圈蹭蹭,而娱乐圈有位大叔,他本来年轻的时候就可以跻身娱乐圈,做个著名演员歌手什么的,但因为年少轻狂而错过,而命运是很奇怪的东西,总是想让你从起点重新回到起点,经过一番折腾,这位大叔最后还是回到了娱乐圈,并在不惑之年一夜爆红,成为国民大叔,万千少女的偶像,身家过亿。

  

  说到这里,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小编说的是谁了?吴秀波,1968年生于北京,父亲是外交官,母亲是药店职工,所以从小吴秀波就生活在相对富裕宽松环境里,而生活在这种环境下是比较容易混日子的,所以很长一段时间,吴秀波都是在混日子,他自己也说“直到今天我都觉得自己像没长大的男孩”。

  

  甚至有一期《金星秀》与作家六六访谈。期间,六六毫不留情的评价一个演员很难合作,不再想有第二次合作,他就是吴秀波。处女座的吴秀波“最难缠”,对艺术刨根问底。他喜欢对角色追根溯源不停拷问,让六六见了就想躲。六六打趣道:“我一直认为像他这样的男人应该单身,真不幸还有女人愿意容忍。”但六六也坦言:“吴秀波对艺术的坚持,直到作品问世,你会原谅他的所有。戏好,长得帅!”

  

  吴秀波一直以来被“大叔控”萝莉们赞为男神,粉丝们亲切称他“波叔”(波酥)。妖娆的眼线、帅气的胡须、深邃的眼神作为波叔三大法宝将粉丝电得外焦里嫩。

  16岁的时候,吴秀波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之后被分配到铁路文工团(真是怀念当年分配工作的年代),当时跟他同团的学员有著名演员傅彪、张秋芳、王志飞等等,而当时他们的团长就是扮演陈毅的特型演员刘锡田,这些学员常坐着空荡荡的车厢下乡演出,很是一段无忧无虑的日子。

  

  但他17岁的时候,却被误诊为直肠癌,当时的他以为自己活不过去了,还惦记着一个姑娘,同期学员傅彪等人手捧鲜花来病房看他,深情地说:“等你好了,咱们一起拍戏!”但有时命运真的很难讲,吴秀波至今还在娱乐圈“混”着,而傅彪却与朋友们天人两隔。

  病好以后,吴秀波继续跟文工团下乡演出,不过时间长了,日复一日的工作生活让他不满足,他渴望生活得更加激情澎湃,更有意义,那时明星也在中国开始涌现,渴望无拘无束、自由生活的吴秀波断然选择辞职,开始去各大歌厅夜总会走穴做兼职歌手,所以,很多小伙伴会感慨吴秀波唱歌怎么也这么好听,别人毕竟是有功底的。

  

  由于经常走穴,吴秀波认识了很多音乐人和歌手,比如满文军、韩磊、黄格选等等,那时吴秀波经常对韩磊开玩笑说:“你丫唱歌怎么总张开五个指头,是不是跟人说,来五百,再给五百。”

  是金子总会发光,在一次活动中,吴秀波曾被著名音乐艺术家谷建芬看中,被选入训练班打算好好培养下他,所以说从名义上也来讲吴秀波还算是毛阿敏的师弟了,可惜吴秀波在唱歌上也漫不经心,只满足于走穴赚钱,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快到30岁,曾经跟他一起唱歌的人都成了著名歌手,而他还是那个“老炮”。老炮再当驻唱歌手就没什么意思了,吴秀波又转行做起了生意,开饭馆、开美容院,还在望京开过一家酒吧,那时很多娱乐圈的人来玩。

  

  虽然吴老板做了生意多年,但关键是没赚到钱,可以说是一无所有,然后这时,他遇到他一生中重要的贵人刘蓓,不得不说吴秀波人缘很好,刘蓓主动邀请吴秀波来做她经纪人,那时的刘蓓已经算是一线明星了,2002年刘蓓和张建离婚,然后他们觉得对吴秀波很过意不去,就力邀其出演了电视剧《立案侦查》,并请了傅彪、牛莉、陶虹等明星来给他做陪衬,希望可以捧红他,谁知当时广电总局限制在黄金档播出警匪剧,吴秀波走红失败。

  

  此后,他一发而不可收,开始疯狂接戏演戏,一方面是他重新喜欢上演戏,另一方面是他儿子的出生,给了他很大动力,写真文集《上天赐予的一场戏:吴秀波的表与里》这样写到:儿子真的把我救了,如果没有他们我可能失去方向。我很难与人亲近,且成人绝非简单的动物,我会在人群里迷失。当我终于有了两个让我如此亲近的人,他们身上又满载着那种简单、勇敢、善良的天性,我才看清楚那条路原本就在,而且一直都在。然后陆续在多部电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玉碎》《离婚进行时》《相思树》等等,但就是一直不温不火,红不起来……

  直到《黎明之前》,“刘新杰”这个丰满而深刻的角色,简直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又或者,他走过那么远的路,就是为了和这个角色相逢。再后来就是《请你原谅我》《心术》《北京遇上西雅图》等等,火遍大江南北。

  

  是的,吴秀波终于在自己不惑之年红了。吴秀波说:人生如戏,戏不能当真,但“我”不能作假,真诚地活着,平凡走到底。

  波叔的今天绝对不取决于偶然,早在10年凭借《黎明之前》连戏剧就已经斩获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和最佳男演员奖。当时的波叔是这样的。

  

  看波叔一身黑色西装,搭配深色大衣,再加上黑礼帽。足以展现男人魅力。

  怎么眼神有点幽怨呢?

  

  看我波叔的大背头,有没有发哥的风范。

  历经4年波叔通过《离婚律师》轮播登上收视冠军的宝座! 同时可见我波叔的撩妹功底更加精髓。在剧中直接遭张萌强吻。

  

  在《离婚律师》中波叔更是帅的一塌糊涂。凭借一套深蓝色西装秒杀韩国欧巴。

  

  深蓝色西装、蓝白格子领带、性感的胡须。这表情这动作,要不要这么霸气,霸道总裁的气质发挥的淋淋尽致。不知又要迷倒多少小萌妹。

  

  一身纯黑色西服,外加黑色领带,在搭配上最经典不过。但叔叔紧缩的眉头与冷酷眼神,还是将套黑色西装的严峻气质宣泄得淋漓尽致,深深震慑了所有迷妹的心底。

  对于波叔,小编就想问你想要什么味的。

  

  复古:怀旧灰白格大衣,搭配粗制敢休闲西装,小碎花围脖,怀旧的不要不要的~~

  

  雅痞风:波叔在搭配界也是一位大师,深灰色休闲西装,白衬衣,黄色休闲裤。三色混搭估计也只有波叔才能hold住。

  

  文艺范:在这里小编只想说,波叔你就不要在和小鲜肉们抢市场了好吗?

  

  这就是吴秀波,人生于他而言,是历练、是修炼。


  最新消息:《17岁误诊为肠癌,不惑之年一夜爆红,成为国民大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