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刀边缘》玩坏导演 文章笑称“我挺好的”

来源: 网络 2017-03-12 03:42:2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剃刀边缘》玩坏导演 文章笑称“我挺好的”- 责任编辑:Ring

1/5 文章执导的谍战剧《剃刀边缘》近日曝光了导演版制作特辑,在极具嘻哈风情的音乐下,记录了一个有着“暴脾气”,但对待工作特别认真,且有点细节控的导演文章。 2/5 《剃刀边缘》由文章、马伊琍领衔主演,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哈尔滨伪满警察厅里一个貌不惊人的小人物许从良(文章饰)在险恶的内部斗争中,依靠自身才智躲过一个又一个陷阱,并数次解救刑事科科长关海丹(马伊琍饰)于水火之中,两人从敌对到合作,再到最后的心心相印,赢得爱情并守护住信仰的故事。 3/5 《剃刀边缘》作为文章执导的首部谍战剧,自宣布定档以来就备受期待。尤其是文章导演的处女作《小爸爸》,不仅获得了国剧盛典2013年年度观众最喜爱导演、2013年度十佳电视剧等奖项,更因为剧情聚焦于社会现实,引起了大范围的社会讨论。从都市剧到民国谍战剧的转变,对于文章既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一座才华再度施展的舞台。 4/5 此次曝光的导演特辑,由工作人员向文章提问片场氛围问题开始,文章失声大笑,表示“氛围?我不知道,反正我挺好的”。文章表示,“当今社会,就是要看活儿。从我进现场的那一刻起,就特别激情地在创作,考虑不到氛围什么的。” 5/5 马伊琍说文章“每一部戏,都是在拼命似的。”制片人高金玺也用“戏是文章的命”充分肯定了文章的工作态度。而视频中文章金项链搭配黑墨镜的嘻哈形象,在增加趣味性之余,也生动体现了文章全心投入,陶醉于创作的工作状态。此次文章马伊琍夫妇携众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剃刀边缘》,又将为观众献上怎样一道悬疑兼具幽默的谍战盛宴,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剃刀边缘》玩坏导演 文章笑称“我挺好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