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了《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的她,终于又开始飚神演技了!

来源: 网络 2017-03-11 23:42:3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演了《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的她,终于又开始飚神演技了!- 责任编辑:Ring

演了《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的她,终于又开始飚神演技了!

  说说演技

  花无百日红,

  人与人不同。

  

  娱乐圈现如今是小花旦们各分一杯羹的天下。

  

  很多网友纷纷惋惜国产剧里是不是已经再难容下女青衣,譬如潘虹、何晴等这样的老一辈演技派,只能沦落到各式各样的婆媳剧中打打酱油。

  

  虽说大环境莫过于此,但也是有典型个例的存在。

  wuli“大姐”自带仙气

  她是靳东同门师姐,也是绯闻绝缘体的实力演员。

  从《伪装者》里的霸气大姐“明镜”

  

  到《琅琊榜》中处变不惊的“静妃”

  

  刘敏涛近年来可谓是佳作不断,刻画任何角色都入木三分,妥妥成为了演艺圈大器晚成的青衣代表。

  

  而这两天,小伙伴们又纷纷向我安利新剧《因为遇见你》,火速前往围观金缕阁里的豪门大伯母宋秀华。

  

  区别于往常所饰演过的经典形象,刘敏涛此次演一位温婉的江南绣师。

  

  专注于刺绣时的低眉顺眼是浑然天成的绣娘范儿

  

  作老师的时候对爱徒满满的耐心和关怀。

  

  在回归到家庭中,宋秀华又是一个贤惠顾家的好妻子。丈夫金志达突遇车祸不幸逝世,捂鼻、抬头、泪目,只需三步就表现出了万般垂心的丧夫之痛,又多了几分后悔到不能自已的无奈和自责。

  

  多少个迷弟迷妹们在看到伯母被欺负的这一幕心都跟着碎了。

  

  而为了争夺金缕阁绣掌的名位,大伯母还要与潘仪君饰演的“开挂”般的女强人徐卉婕,展开一场横跨几十年的博弈,两位女魔头一出场就是花式互撕,宫心计十足的内斗戏。

  

  作为一名继承人,稳重如我涛即便在发起狠劲来也是从没在怕的!

  

  这段妯娌掐架爆发的戏码,我大概也就看了十来遍吧,感受一下什么叫真·演技……

  

  小贴士

  wuli敏涛姐最近在《王牌对王牌》中的综艺首秀据说也是表现相当抢眼哦!作为终极BOSS“盗神一枝梅”,也是一直赢到最后!什么皇后!什么武则天!什么秦般弱!统统都不是“静妃”的对手啊哈哈哈哈!

  

  所以除了大姐的其他人都是sei?

  主演孙怡和邓伦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之后第二次再组CP。偶遇方式还惊现“史上最强碰瓷”,男主滴滴两声喇叭就“震晕”女主母亲,随后就开始了一系列怼天怼地的灵魂剧情。

  

  

  男主角不仅会强势壁咚、大力相拥,还能够熟练使用撩妹绝学——抿嘴杀!

  

  报告,这里有一只单眼皮的鲜肉老公还在撒娇卖萌!

  

  而女主作为一个沦落成送餐小妹的刺绣名家的金家大小姐,戏剧性也是加分的!

  

  隔壁半路杀出的恶毒女二,心眼坏起来据说分分钟就直逼素锦。

  

  不吹不黑,颜值和演技双双在线的好剧,分分钟拯救你的剧荒不开心!

  

  这一头众小伙伴们已经扎堆乐视守候《因为遇见你》,另一头老爸老妈又全部在追《鸡毛飞上天》,听说改编自陈忠实原著小说的电视剧——流弊轰轰的《白鹿原》也即将在乐视独家上线了,真是开熏!

  

  

  


  最新消息:《演了《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的她,终于又开始飚神演技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