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竟然也拍网剧了

来源: 网络 2017-03-11 21:03:0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张纪中竟然也拍网剧了- 责任编辑:Ring

张纪中竟然也拍网剧了

  张纪中竟然拍网剧了,前天扒姐受邀参加了张纪中担任总监制的优酷独播网络剧《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的开播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张纪中说“我以前从来没做过网剧,我想通过这样一个小实验进入网络领域。从我个人来说,是很谨慎的,不是说找个大IP砸多少钱,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新的东西,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在做”

  没错,在大IP充斥市场的时候,张纪中没有随波逐流,反而选择拍一部以“快递小哥”为主角的轻喜剧,从立意上就让人眼前一亮。

  

  我们看过医疗剧、警匪剧、师生剧,却偏偏没有看过哪部剧是讲快递小哥的,要知道快递小哥在我们的生命中承担了多么重要的位置啊,没有他们 我们的双十一双十二简直没法想象~

  而这部剧就带我们走进了快递小哥,它在为我们展示快递小哥的酸甜苦辣时还融合了当下热门元素—武侠、穿越,当古代贵妃碰见现代快递员会碰撞出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在古代杨贵妃和李髯是一对爱而不得的可怜人,杨贵妃被赐死后,李髯伤心欲绝,拔刀自尽,没想到他的真情激活灵玉,杨贵妃因此得以复活,她为了与李髯重逢,已经整整等了一千多年。

  

  接下来,我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大概的剧情。

  在这一千多年里,杨贵妃化名孙应男,靠着逆天的神玉徘徊于人间,为了排遣孤独她学会了人类的各种技能,琴棋书画舞文弄墨无所不通。

  

  但不管时光如何变迁,孙应男还如一千多年前一样,爱吃荔枝。

  

  而另一边,天猫超市“快递侠”的海选赛开始了,最有竞争力的就是李大夏和高彦直。

  

  只要当上快递侠就能拥有一套大房子,这是多少快递小哥的梦想啊

  

  海选的要求就是要送够一千件快递,李大夏作为表现最出色的小哥,只差最后一件就完成了目标。

  最后一件就是孙应男送网上订的荔枝,但孙应男却因为荔枝不够新鲜选择了拒收。

  

  李大夏百般求情孙应男不为所动“美女,不就是吃个荔枝嘛,您又不是事儿逼杨贵妃,何必呢”

  

  可李大夏做梦也没想到,眼前的孙应男正是“一骑红尘妃子笑”的杨贵妃,他们的第一次见面以李大夏被KO到树上光荣结束。

  

  李大夏满身是伤的回到快递网点,却无论如何都想不出孙应男为何拒收,这时高彦直一语点醒梦中人——

  荔枝最讲究现摘现吃,荔枝又叫离枝,若离本枝 一日色变 三日味变

  

  李大夏这才恍然大悟,虽然现在是全程恒温冷链运输,但快车暴露的日照时间过长车内温度略有变化,荔枝也会发生些微弱色变,真是“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呀”

  

  于是,李大夏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自制小冰箱,真实力诠释什么叫做高手在民间。

  

  但孙应男再次拒收了,理由是温度太低把荔枝冻坏了。

  

  此刻的李大夏气的想骂人

  

  但作为一个专业的快递小哥李大夏采取了迂回手段——嘴炮技能加身

  能见到您这样的美女,我也是三生有幸死输而无憾了

  您这种绝世美女,不光是气质非凡,连戴着的玉看着都非常昂贵

  您这样的极品,人品那肯定也是棒棒的啊

  

  李大夏所说的这块玉就是当年的神玉,这块玉只有李髯才能看到

  

  原来孙应男苦苦等了一千多年的人就是眼前的李大夏“李髯,我等你等了一千二百六十年,我没有一天不想你,我还以为再也等不到你了”

  

  李大夏一脸懵逼,上次还把他打得半死不活的女人此刻却一把扑倒他怀里,不是疯了就是疯了~

  

  孙应男怎么也无法相信当年她的大英雄李髯怎么变成了如今这幅怂逼的模样。

  一千多年前,杨贵妃与李髯暗生情愫,但碍于身份尊卑有别,李髯只能在一旁默默守护着杨贵妃。

  

  古时交通并不发达,杨贵妃想吃荔枝但李髯每次送的荔枝都不新鲜,皇上下令处死李髯。

  

  杨贵妃在生死时刻力保李髯

  

  可李髯却十分忠直,就算死也不肯连累杨贵妃

  君要臣死 臣不得不死

  

  而当年的李髯却成了眼前的智障儿童

  

  为了唤醒李髯的记忆,孙应男决定用白绫“勒死他”

  

  李大夏以为自己只是送了趟荔枝却要把命搭上——

  我上有老母,尚未婚配

  至今还是单身狗一枚

  甚至活了那么多年还是个处男

  如果就这么死了,我也太冤了我

  

  眼看这招不行,孙应男决定以后日日跟在李大夏身边,隔天她就找到快递网点负责人,要给天猫超市做一个深度报道。

  

  为了让这个报道实事求是,孙应男开始跟着李大夏体验快递生活。

  古时的杨贵妃弱不禁风,现在的孙应男男友力MAX,去商场你尽管貌美如花我负责掏钱扫码。

  

  从此以后孙应男开始了唤醒李大夏的每日任务打卡

  打卡1:英雄救美-丢钱包

  

  可偷钱包的小偷还没有跑出五步远,就被附近尽责的保安一把扑到

  

  打卡2:英雄救美-被调戏

  孙应男被一群地痞流氓包围,这时李大夏挺身而出“也不看看这是谁的妞儿”

  

  然而下一秒李大夏还是原来的李大夏——

  你上啊,灭了他们

  你武功这么高强,你让我上这不浪费人力资源嘛

  

  真变脸在线教材 “几位大哥,我要是骑车逃走 你能恕我不死吗”

  

  李大夏再次被打得半死不活,恨铁不成钢的孙应男男友力爆发,以移形换影之势把李大夏从臭流氓的拳头下解救出来。

  

  并顺便把地痞流氓们打的半死不活

  

  这样痴情又武力值保镖的女生去哪里找啊,看腻了大IP剧里一成不变的霸道总裁男主+傻白甜女主后,这样搞笑不做作的轻喜剧真是一缕春风。

  这部剧就是为阿里量身打造的啊,说到做这个网剧的契机,张纪中在发布会上说

  当时是一群年轻人给我提出这个项目,我一看这个题材就觉得很适合和阿里合作,你想想一说到快递,就是淘宝。我们找了阿里说了这个想法,阿里这边也很支持,很快就达成了合作。

  

  在张纪中看来,这个题材最吸引他的是草根里的英雄主义,哪怕平凡如快递员也有一颗侠肝义胆,这种立足小人物的题材,以快递员为视角让我们看到大千世界的情怀才是张纪中最想表达的。

  而此次他选择和优酷合作,一个是因为他和马云私交甚深,而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我们就不相信我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今天我依然相信”

  志同道合大概就是张纪中选择阿里选择优酷的原因,《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3月9日优酷独播,周一至周五零点免费更新,不要错过哦~


  最新消息:《张纪中竟然也拍网剧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