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稀夫妇再发糖!《云巅之上》陈晓上演浪漫隔纸吻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1 00:16: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糖稀夫妇再发糖!《云巅之上》陈晓上演浪漫隔纸吻- 责任编辑:Ring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张哲瀚等主演的《云巅之上》正在热播,其中陈晓饰演的唐斐是一个傲娇毒舌的大明星。 

      妆点娱乐

      本周剧情中,《董贤》杀青宴上众人一起玩游戏,简兮和唐斐抽到了一组游戏,两个人隔着纸亲吻一分钟,唐斐似乎沉醉在简兮的吻中,没想到吻着吻着居然有人把纸突然抽掉,隔纸吻秒变真吻,让唐斐和简兮都非常不知所措,同时也有种莫名的暧昧情愫在空气中蔓延。随后,简兮被陷害给季晴下毒,简兮百口莫辩。在医院里,唐斐劝说季董,在事情没有弄清楚之前不能过早地下结论。简兮的事情越闹越大,唐斐通过背后调查得知齐文森的目的后,嘴上说着不管简兮其实心里比谁都担心她,一向高傲的他找到季晴,请她帮忙出来澄清,他肯定这件事一定不是简兮做的,因为她是一个为戏而痴狂的人。 

      唐斐可以顺利帮助简兮洗清嫌疑吗?季晴会为简兮出面吗?敬请关注每周四周五晚八点爱奇艺播出的《云巅之上》。 

    


  最新消息:《糖稀夫妇再发糖!《云巅之上》陈晓上演浪漫隔纸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