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加盟《花少3》 “小哪吒”蓄势待发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0 20:22: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宋祖儿加盟《花少3》 “小哪吒”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Ring

湖南卫视大型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已经开始录制,本季的新鲜搭配一出发就受到了众多关注。 

  妆点娱乐

  尤其是年龄最小的98后小花宋祖儿,超高的颜值,古灵精怪的性格以及从小就被大家熟知的“哪吒”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加盟《花少3》也将是宋祖儿回归观众视线的第一个真人秀节目,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最新消息:《宋祖儿加盟《花少3》 “小哪吒”蓄势待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