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姚晨晒儿子送的画作 线条相当抽象姚晨表示自己理解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9 14:22: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三八节姚晨晒儿子送的画作 线条相当抽象姚晨表示自己理解了- 责任编辑:Ring

三八节姚晨晒儿子送的画作

  资料图

  三八节姚晨晒儿子送的画作。3月8日是妇女节,姚晨晒出儿子小土豆送妈妈的画作,线条相当抽象,但姚晨表示自己理解了:“妈妈,你最美!最美!以后我找了媳妇也要好好孝顺你!”网友纷纷表示,“小土豆画的很棒,姚妈妈理解更棒!”

姚晨晒儿女合照

  姚晨儿女

  2月14日情人节,姚晨在微博晒出一张儿子小土豆和女儿小茉莉的合照,配文“愿你爱有归宿”祝福一双儿女。照片中,土豆与茉莉并排躺在柔软的床上,土豆还模仿妹妹双手握拳的模样,也举起自己的小拳头,对着镜头笑得十分开心。

  看到文艺范儿满满的姚晨送出的情人节祝福后,有网友表示,“好暖的祝福,单身狗此刻泪流满面!”也有网友表示姚晨解锁了过情人节送祝福的新姿势,“就该这样嘛。也愿你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姚晨好友梅婷也留言表示感受到了大姚满满的爱,而易立竞则直接送上祝福,“亲爱的宝贝,愿你们永远有爱,愿你们永远得爱。”


  最新消息:《三八节姚晨晒儿子送的画作 线条相当抽象姚晨表示自己理解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