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导演电影《有完没完》将上映 推广曲《超级舞林》发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9 11:42:0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啸坤导演电影《有完没完》将上映 推广曲《超级舞林》发布-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从歌手到电影导演,终于功夫不负苦心人,他实现了华丽转身,新电影《有完没完》4月1日全国公映,他就是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王啸坤。今日,王啸坤、范伟、赵英俊三人献唱的电影推广曲《超级舞林》正式发布,歌曲用特别接地气的轻快舞曲的形式,穿插了在80、90年代特别火爆的一些电影插曲、红歌以及流行歌曲的片段,令人随着优美的旋律沉寂在回忆中。 

    距上一张王啸坤原创专辑《长白山》发布已过一年多时间,这期间,王啸坤“弃歌从影”,做起了电影导演,终于顺利交出了自己的电影导演作品,这部轻幻想重喜剧电影《有完没完》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作为导演的王啸坤,在自己的电影里却没有自导自演,而是零戏份无演出。他说,第一次做导演已经是花了自己所有的精力,演戏这件事就交给专业的好朋友们去做吧。于是,大家就将看到包括了金马影帝范伟、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等一起在王啸坤导演的作品里飙戏。 

    虽然没有参与演出,但作为自己的专业老本行,王啸坤还是不遗余力地“以权谋私”,包办了电影的两首歌曲,亲自献声。其中预告推广曲《超级舞林》在之前预告片一经曝光后,一下便引发话题,今日,王啸坤、范伟、赵英俊三人献唱的《超级舞林》正式发布,歌曲用特别接地气的轻快舞曲的形式,穿插了在80、90年代特别火爆的一些电影插曲、红歌以及流行歌曲的片段,比如《冬天里的一把火》、《不如跳舞》、《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在这首歌中,大家可以数一数到底出现了多少首陪伴自己长大的歌。 

    可以说,《超级舞林》这首歌朗朗上口,一听就会唱,唱着唱着还能跳起来,更十分贴近男主角范伟的角色的设定。但这首歌其实再早7年前,啸坤就第一次在同是“我型我秀”出道而如今成为了“电影主题曲扛把子”的赵英俊那里听到过他的这首歌,给啸坤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在给自己导演的电影选推广曲的时候,就把这首歌也加入了候选里,结果团队跟导演的想法不谋而合。 

    随着电影的上映,这首《超级舞林》也会出现在电影的情节里,甚至是小高潮。至于到底出现在哪里,就得在4月1日电影上映后才能知晓了。 


  最新消息:《王啸坤导演电影《有完没完》将上映 推广曲《超级舞林》发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