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首秀完美收官 人气不减携新作回归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9 00:24: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林心如首秀完美收官 人气不减携新作回归- 责任编辑:Ring

  近日,林心如宣布成为某护肤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并出席该品牌为期两日的活动。

  活动现场林心如身材窈窕,气色红润,从冻龄女神升级为冻龄辣妈毫无压力,恢复力神速令人赞叹不已。尤其在第二日该品牌入驻活动上,林心如以一袭长裙亮相,气质自信优美。现场粉丝气氛热烈,与林心如互动环节中更激动表示:“已经喜欢支持她10多年,今后还会一直支持下去。”活动当天,除粉丝外,很多路人为一睹全新辣妈的风采也来捧场,场面一时热闹非凡。

  据悉,由林心如主演,老友苏有朋执导,实力派演员王凯、张鲁一合作打造的悬疑大片《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在本月31日提档上映。片中林心如将挑战东野圭吾笔下这位复杂又矛盾的经典角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林心如为更加贴合人物设定,在该片中素颜出演,不禁令人更加期待。


  最新消息:《林心如首秀完美收官 人气不减携新作回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