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超市遭骚扰勇敢发声 怒斥不法行为获网友支持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6 19:22: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马丽超市遭骚扰勇敢发声 怒斥不法行为获网友支持-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3月5日,喜剧女王马丽发文称在超市被变态性骚扰,她表示因为事发超市的角落没有摄像头,导致报警后取证困难,马丽还写道“这样的人太多了,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沉默,但是我不想沉默!” 马丽同时还贴出了骚扰她的男性的照片,但给脸部打了马赛克。

  此举引发网友热评不断,为不法行为所不齿的同时,更为马丽的勇敢叫好点赞。也有不少网友说到自己曾经也有类似的经历,支持马丽不仅是为自己发声,更是为所有女性发声:“不能沉默!严厉打击!”“碰到这种事情就不应该忍气吞声,支持马丽”“心疼马丽,报警很正确!”“感谢你为女性勇敢,挺你!”


  最新消息:《马丽超市遭骚扰勇敢发声 怒斥不法行为获网友支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