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个睡美人!原来睡着的范冰冰这么美(图)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6 13:46:3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真是个睡美人!原来睡着的范冰冰这么美(图)- 责任编辑:Ring

  范冰冰

3月5日晚间范冰冰晒出一张和猫猫一起睡觉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素颜出镜皮肤白皙,她的面前一只猫猫睡在旁边,一人一猫睡相都很甜美,范冰冰还附文写道“我学会喽”并俏皮地配上了一个吐舌的卖萌表情。

范冰冰十分喜欢自己的爱猫,经常在微博上晒出猫咪的照片。此前,范冰冰晒照表示累了就抱爱猫,因为一种粉丝高呼“李晨”。


  最新消息:《真是个睡美人!原来睡着的范冰冰这么美(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