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又传怀孕!经纪人:工作已排到年底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5 11:22:0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唐嫣又传怀孕!经纪人:工作已排到年底- 责任编辑:Ring

唐嫣经纪人独家回应新浪娱乐,否认了唐嫣怀孕的说法,并表示:唐嫣工作已排到今年年底,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唐嫣

  唐嫣

新浪娱乐讯近日,坊间唐嫣[微博]怀孕传闻再起。对此唐嫣经纪人独家回应新浪娱乐,否认了唐嫣怀孕的说法,并表示:唐嫣工作已排到今年年底,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2016年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微博]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

(责编:大发)


  最新消息:《唐嫣又传怀孕!经纪人:工作已排到年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