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老铁!任泉生日李冰冰送祝福大呼最爱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5 10:05: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一辈子老铁!任泉生日李冰冰送祝福大呼最爱- 责任编辑:Ring

她写道,“我最爱的泉哥,生日快乐!你是追梦者,也是知心人儿,我一辈子的老铁,就是这么稳!”两人二十余年的友谊可见一斑。

李冰冰、任泉

  李冰冰、任泉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是任泉[微博]的生日,今天一早,李冰冰[微博]微博晒出两人背靠背合照,并附文送上生日祝福。她写道,“我最爱的泉哥,生日快乐!你是追梦者,也是知心人儿,我一辈子的老铁,就是这么稳!”两人二十余年的友谊可见一斑。

早在2月27日,李冰冰生日任泉也不忘准时送上祝福。两人原是上海戏剧学院1993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更巧的是都出生在黑龙江,在异地求学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情,从学校开始就是好朋友和好搭档。两人合作过《少年包青天》、《青春出动》、《花样的年华》等多部电视剧以及广告作品。除此之外,两人还曾一起开餐馆,做公益,微博上也是互动频频。

就在大家以为任泉、李冰冰终有一天会在一起的时候,李冰冰的“神秘男友”出现了。1月4日,李冰冰被拍到和男友甜蜜拥吻,恋情曝光,当晚她晒照承认恋情,据悉,李冰冰男友名叫许文楠,系投资高管。而更“扎心”的是,任泉在评论里回复表示,他竟然是这段感情的“大媒人”,引得吃瓜群众惊叹连连。看来两人真如李冰冰所说是“一辈子的老铁”。

此番,李冰冰为任泉送上生日祝福,网友们纷纷表示,“有一种友谊叫‘任泉和李冰冰’!”“老铁没毛病!”(实习生 白茉/文)

(责编:大米)


  最新消息:《一辈子老铁!任泉生日李冰冰送祝福大呼最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