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捕手》曝终极海报 科林、裘德实力飙戏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3 13:09: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天才捕手》曝终极海报 科林、裘德实力飙戏- 责任编辑:Ring

《天才捕手》曝终极海报

  《天才捕手》曝终极海报

中国网娱乐3月3日讯近日,定档3月10日上映的电影《天才捕手》曝光了终极海报,优雅镇定的科林 费尔斯和眉头紧蹙的裘德 洛互为映照,伏案改稿、认真工作的神态非常引人注目。该片由英国导演迈克尔 格兰达吉执导,科林 费尔斯、裘德 洛、妮可 基德曼领衔主演,劳拉 琳妮、盖 皮尔斯等实力派明星助阵,讲述传奇编辑麦克斯 珀金斯发掘天才作家托马斯 沃尔夫,以及他们之间令人动容的不凡友情的故事。海报上“天生不羁 捕梦传奇”八个字,不仅突出了一代文豪沃尔夫异于常人的鲜明个性,更精准传达出珀金斯先生慧眼识珠的远见卓识。

成名的代价,是伯乐与千里马之间的“虐恋”

电影《天才捕手》根据A. Scott Berg所著《麦克斯 珀金斯:天才们的编辑》(Max Perkins: Editor of Genius)一书改编,科林 费尔斯在片中饰演传奇编辑麦克斯 珀金斯,如果没有这位伯乐的鼎力相助,海明威、菲茨杰拉德、托马斯 沃尔夫这些美国现代文学史上的顶级作家可能永无出头之日。

意识流文学的代表人物威廉 福克纳曾经评价沃尔夫:“现代美国作家都失败了,沃尔夫是最杰出的失败者,因为他最歇斯底里,想说和想写的都太多。”而《天才捕手》就是将珀金斯(科林 费尔斯饰演)和沃尔夫(裘德 洛饰演)之间的交往片断独立成篇,细究“天才捕手”与天才作家之间撞击出的火花。

当沃尔夫请了好几位搬运工,将满满三大纸箱、数不清多少页的手稿搬到珀金斯的办公室时,珀金斯并没有懈怠,任何懈怠都有可能与一本传世经典擦肩而过,于是这两个人同吃住一起工作了9个月,把一部洋洋洒洒40多万字的长篇小说整理了出来,这就是《时间与河流》。而两个人相处的时间里,面临着工作、家庭等各方面的问题,一场伯乐与千里马之间的“虐恋”就此展开。

实力明星飙戏,奉献教科书式演技

一部电影的卡司里能容纳科林 费尔斯、裘德 洛、妮可 基德曼、劳拉 琳妮这样的“帝后”级明星,本身也是一个“传奇”。而《天才捕手》的多数戏份,是集中在科林 费尔斯和裘德 洛的角色上。两人一动一静,张扬和内敛,精准呈现出巨匠作家与传奇编辑互为对比的人生姿态,也因此获众多知名媒体的高度评价。《纽约观察者》的评论员就曾称赞“科林 费尔斯的内省、裘德 洛的炸裂表演,让不可预知悲剧性的人物托马斯 沃尔夫变成了人生赢家,我已经被迷住了。”

科林 费尔斯这次依然是西装、风衣加上一顶绅士帽出镜,并且演出全程99%的时间都没有脱过帽,高度还原了珀金斯这位上世纪20年代的传奇人物。其实早在2016年《天才捕手》参加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时,科林 费尔斯就角色回应过海外媒体,“这并不是我第一次接了一个如此严谨的角色并且又穿着西装上阵了,这个角色最大的挑战性在于要冷静地跟另一个歇斯底里的角色对戏,也是因为如此,这部电影才充满了戏剧性”。科林还开玩笑地补充道,“如果以后有导演让我穿着男式比基尼来演戏,我也不会拒绝的”。

才华横溢的托马斯 沃尔夫在37岁这个正当壮年的时候得了脑结核病,英年早逝的他无论文学作品乃至人生经历,都带着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人不羁的鲜明特质。一个英国演员,如何演绎美国南方人的乡土气?裘德 洛称他其实并没有为口音所困扰,同为英国人的科林 费尔斯开玩笑地用美国口音应了一口“我们都一样”。

《天才捕手》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即将于3月10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天才捕手》剧照

  《天才捕手》剧照

  《天才捕手》剧照

  《天才捕手》剧照

  《天才捕手》剧照

  《天才捕手》剧照

  《天才捕手》剧照


  最新消息:《《天才捕手》曝终极海报 科林、裘德实力飙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