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早起蛙跳成"首富" 薛之谦变身"杀马特"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3 11:42:2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黄晓明早起蛙跳成"首富" 薛之谦变身"杀马特"- 责任编辑:Ring

黄晓明被九孔刁难

黄晓明被九孔刁难

黄晓明睡眼朦胧

黄晓明睡眼朦胧

黄晓明卧倒

  黄晓明卧倒

中国网娱乐3月3日讯本周日,《我们的挑战》来到古城西安展开本季的收官之战,六位挑战者将在此迎来一场事关历史与传承的挑战。在西安首次体验合宿的挑战兄弟团,一大清早就被销魂的鸡叫和突然亮起的电视唤醒,遵照电视上的指示,黄晓明顶着一张睡脸率先来到院中并因此而获得了巨额交通费,而薛之谦的遭遇则大相径庭,姗姗来迟的他因资金短缺只能顶着“杀马特”发型独自在街头暴走。

在此次的收官节目中,六位挑战者首次合宿同住一间房重温学生时代睡上下铺的记忆,而沉浸在青春回忆美梦中的兄弟团却一清早就被突然亮起的电视和超大声的鸡叫惊醒,此时电视上的文字显示:洗漱之后速去一楼前院,先到有惊喜!兄弟团中最为耿直的大哥黄晓明虽大脑系统仍未完全启动,但凭着对“惊喜”两字的坚定信念,他第一个完成洗漱来到院中,谁知等待他的竟是“秦始皇”九孔的百般刁难,又是站军姿,又是就地卧倒,又是蛙跳绕圈,这跟想象中截然不同的遭遇让早起的晓明简直对人生都产生了怀疑。

而另一边的薛之谦则是全然不理电视上的指示,顶着从被窝中带出来的“杀马特”发型按照自己的步调慢悠悠来到院中,此时的他还颇有点庆幸自己不用经历晓明的那些遭遇。可当节目组开始发放挑战者当天的交通费时,薛之谦就笑不出来了,首位到达院中的黄晓明得到了最多的50元交通费,成为当之无愧的“土豪”,而姗姗来迟的薛之谦只获得了10元的交通费,为了节约经费,他在之后的任务中只能顶着“杀马特”发型独自暴走在凄冷的西安街头。

挑战团六兄弟会在西安街头经历怎样的有趣路人?六人又将在古城西安上演怎样的另类挑战呢?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带给你答案!

  黄晓明早起

薛之谦“杀马特”发型

  薛之谦“杀马特”发型

薛之谦“杀马特”发型

  薛之谦“杀马特”发型


  最新消息:《黄晓明早起蛙跳成"首富" 薛之谦变身"杀马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