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回农村喂鸭子,结果网友瞬间发现了两个大秘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3 01:09: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杜海涛回农村喂鸭子,结果网友瞬间发现了两个大秘密- 责任编辑:Ring

  颜值不够,黑白来凑。杜海涛最近好像是迷上了发黑白照片,看起来真的有点酷中带着可爱。

 

 

  就连回到农村,身穿一件军大衣端着餐盒都显得那么帅气有范儿。

  穿出了刘德华的感觉,有木有!

  杜海涛这条微博的配文有内涵,“野百合也有春天。”是呀,春天已经来了,杜海涛还穿得这么厚,一群网友在下面猜测,莫非杜海涛是回的东北农村?

  盘子放在地上,还蹲着吃饭,简短的微博,让人不停地猜测,湖南卫视是发不起工资了吧,杜海涛都沦落到这个地步了?

  嘴巴紧闭,眉头紧锁,眼神飘离,好凄惨的样子。

  或者说不定杜海涛是去参加《变形计》,体验苦日子去了,你看这周围环境,又是鸭子,又是小房子的,杜海涛是在体验喂鸭子?

 

 

  除了杜海涛凄惨的样子,网友也是眼睛尖,在照片中至少发现了两处蹊跷的地方。先看杜海涛的手,竟然是左手拿筷子!!!

  可是这个左手拿筷子看起来真的非常别扭,不熟练呐。我去翻了一下杜海涛的微博,这组照片十有八九是摆拍的。要么就是杜海涛真的会双手拿筷子的绝活。

  之前吃饭分明是用的右手。

 

 

 

 

  这么能吃,难怪杜海涛就算瘦下去也很快就反弹了。除了吃饭,画画也是用的右手。

  看完手,再看胡海涛的鞋子,第二个秘密,看仔细咯,这可是一双Yeezy!具体型号应该还是YEEZY 350 V2吧。

  这可是最近巨受欢迎的一款鞋子,好多明星都在穿,我去网上看了一下,每双至少得5K以上!

  所以杜海涛穿大衣回农村蹲在地上吃饭,根本不是什么重点,这双价格不菲的鞋子才是重点。那些说鞋子和军大衣风格不搭,叫杜海涛换鞋子的童鞋,真的是too young too simple!

  之前在节目中,杜海涛就曝光了自己超级喜欢搜集鞋子,满屋子的鞋子,完全无法下脚的节奏。每天穿不重样,都可以换好几个月了吧。

 

 

  冰箱里甚至都放有鞋子,每期播完快乐大本营,好多网友就专门盯着杜海涛的鞋子看,想去弄双同款。

  这些鞋子都是杜海涛最心爱的宝贝,好多都是收藏级别的型号款式,花这么多钱买鞋子,对杜海涛来说完全就是毛毛雨啦。

  平时杜海涛在节目中看起来憨憨的,去农村玩,穿军大衣显苦逼,其实人家是个名副其实的隐形富豪,据说身家千万,在长沙,北京,沈阳等地都投资数栋价值过百万的毫宅。

  网上早有传言杜海涛家底丰厚,父亲是当地商界名流,但一直没有得到证实。2005年,杜海涛就以高中生身份参加芒果台的主持类选秀节目,获得冠军,从此成为快乐家族中的一员。

  除了主持,很早杜海涛就开始涉足商业,做了好多副业。在长沙开了好几家餐厅,全都是在当地最繁华的商业地段,铺面有上千个平米,每天生意都巨好。

  杜海涛也跟随潮流开起了网店,不卖减肥药不卖只穿一次就烂的衣服裤子,而是家居。生意越做越大,后来更是在线下开了店,实实在在的大老板。

  微博上经常可以看见杜海涛在为自家的品牌餐厅做宣传,相当卖力。

 

 

  最近杜老板都又要开新店了,涉足健身行业,简直666

  正在忙着砸墙做装修。

  所以无论怎么看,杜海涛都不像是沦落到要蹲在地上吃饭的地步。再装得多可怜,也掩盖不了杜海涛是一朵温室中长大的百合花吧。


  最新消息:《杜海涛回农村喂鸭子,结果网友瞬间发现了两个大秘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