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与老婆郊外骑车 边骑边自拍恩爱无限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2 23:42:0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甄子丹与老婆郊外骑车 边骑边自拍恩爱无限- 责任编辑:Ring

  甄子丹与老婆自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宇宙最强”甄子丹成日都飞来飞去,没有时间留在香港。近日“宇宙最强”就现身香港郊外,同老婆汪诗诗一起去骑自行车,两人好恩爱,一前一后骑着单车,并举起“V”字手势,甄子丹还用流利的普通话说:“很难得,今天有机会,可以在香港的郊外。”

  汪诗诗

  照片中,甄子丹戴着墨镜走在前面,一面骑车,一面用手机与在身后的老婆合影。汪诗诗也笑得十分开心。

  网民都说好想一起骑车,还说:“早知道我都去骑车了!”网民估计他们是在大埔附近骑车,不知下次骑车都看下周围会不会见到他们呢?


  最新消息:《甄子丹与老婆郊外骑车 边骑边自拍恩爱无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