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老朋友"帅气《神奇的孩子》竟先算"旧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2 19:42: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谢娜"老朋友"帅气《神奇的孩子》竟先算"旧账"?- 责任编辑:Ring

谢娜'老朋友'帅气《神奇的孩子》竟先算'旧账'?

谢娜'老朋友'帅气《神奇的孩子》竟先算'旧账'?

谢娜'老朋友'帅气《神奇的孩子》竟先算'旧账'?

中国网娱乐3月2日讯2017湖南卫视原创力作《神奇的孩子》神奇持续升级,第五期节目迎来超强记忆心算神童饶舜涵。“饶教授”自称谢娜“老朋友”超帅气登场,竟先和谢娜算“旧账”?现场传授独家记忆诀窍,谢娜竟也是“记忆达人”,一口气背出20位超长数字。现场展示超实用心算技巧“买火锅”,上演记忆力大挑战惊掉谢娜“下巴”?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3月3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

谢娜“老朋友”现场翻“旧账” 娜姐竟也是“记忆达人”

自称谢娜“老朋友”的记忆心算神童饶舜涵超帅气登场,一见面就和谢娜重提“往事”,现场“拷问”谢娜是否有坚持练习算盘,令谢娜紧张到语无伦次,更频频揭穿谢娜,谢娜有没有现场翻脸?“饶教授”更在现场传授独家记忆秘笈,谢娜瞬间化身记忆达人 ,一口气背出20位超长数字串,连自己都震惊了。

“饶教授”展惊人实力 令全场“掉下巴”

“二宝”同时交叉“点火锅”,本想给“饶教授”出难题,连谢娜也异常认真“跪地”算账,却终究敌不过“人体计算机”饶舜涵。饶舜涵还在现场挑战升级版记忆大战,观众、“二宝”齐齐参与其中,打乱数字顺序,谢娜更是再一次出奇招“捣乱”,究竟能否阻挡拥有超强记忆力的“饶教授”的脚步?

记·算达人饶舜涵,究竟是怎样高能的存在,能令谢娜整场惊呆到“掉下巴”?饶舜涵超实用记忆秘笈,即将在神奇舞台独家放送,神奇尽在本周五晚8:30《神奇的孩子》,绝不容错过。


  最新消息:《谢娜"老朋友"帅气《神奇的孩子》竟先算"旧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