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嘴狗粮!赵丽颖、张含韵闺蜜CP高甜互动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2 18:22:1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一嘴狗粮!赵丽颖、张含韵闺蜜CP高甜互动- 责任编辑:Ring

3月2日,张含韵更博为某寻人公益项目做宣传,随后姐妹花赵丽颖留言评论道:“我的心丢了,你能帮我找一下吗”张含韵随即回复:“四海八荒皆知你的心在我这儿,老铁”。两人之间的有爱互动也被一众粉丝看在眼里,纷纷留言:“这样秀恩爱好吗”、“又吃一嘴狗粮”。 

  妆点娱乐

   张含韵曾说,她与赵丽颖是“最亲的敌人”,二人的关系也被网友称呼为“插刀姐妹花”,在某真人秀中,两人“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颇为有趣。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十分低调。两个人的温情总是在日常中不经意流露,张含韵新戏上线,赵丽颖会为她宣传;赵丽颖生日,张含韵也会守着零点送祝福,平常互动率并不高,也很少会提及对方。但就是这种低调的感情,让很多人从中感受到温馨与感动。 


  最新消息:《一嘴狗粮!赵丽颖、张含韵闺蜜CP高甜互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