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手臂粗壮圆润似孕妇?陈乔恩:贪吃胖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2 10:42:1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被酸手臂粗壮圆润似孕妇?陈乔恩:贪吃胖了!- 责任编辑:Ring

陈乔恩面对许多讽刺言论,倒是表现得很坦然,还招认最近真的吃了不少,“我是江湖上不怕吃胖的女演员!”

圆润似孕妇?陈乔恩:贪吃胖了

圆润似孕妇?陈乔恩:贪吃胖了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向来保养有术、身材窈窕,最近出席活动,却被发现似乎胖了一圈,手臂比以往更有肉感,遭酸“圆润似孕妇”,引起讨论。不过,陈乔恩面对许多讽刺言论,倒是表现得很坦然,还招认最近真的吃了不少,“我是江湖上不怕吃胖的女演员!”大方态度得到网友赞赏。

陈乔恩向来就常常刷微博,这回也看见了网友的评论,但她没有因此动怒,还跑到许多网友的微博下留言,PO出生煎包的照片,大方自嘲“我是江湖上不怕吃胖的女演员”,爽快地承认自己就是吃多了,丝毫不在意被吐槽。

事实上,陈乔恩已经接下新戏《独孤皇后》,即将在3月底开始拍摄,先前就曾对粉丝作出承诺,一定会在开拍前瘦回美美的样子。这回肉肉照片被吐槽,她也大方安慰粉丝:“没事,小姐姐贪吃胖了就是胖了呀,也不能不让别人发表意见呀。”反而因此让酸民无话可说,坦荡态度也得到许多网友好评。


  最新消息:《被酸手臂粗壮圆润似孕妇?陈乔恩:贪吃胖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