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医生》剧组:初代目男神皆属大悦制造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1 16:42: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儿科医生》剧组:初代目男神皆属大悦制造- 责任编辑:Ring

  杨洋、蒲巴甲

  《儿科医生》剧照

  《儿科医生》剧照

  《儿科医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各行业强调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影视行业以内容付费拉开了本行业消费升级的大幕。昔日的“围观群众”变成了影视作品买单的客户之一,而“网友”和“观众”在评价或期待一部影视作品时,也从单一的评价演员阵容,开始注意到幕后制作团队。曾成功打造杨洋、蒲巴甲等众多影视“男神”形象的“大悦影业”,自然而然地成为人们的关注对象。

  “大悦影业”式阵容有迹可循 已成行业惯例

  由杨洋、张嘉倪、宋轶主演的电视剧《武间道》,主要讲述的是以念生(杨洋饰演)为首的江湖侠士在抗战爆发前夕为拯救国家和民族而浴血奋战的传奇故事。该剧由著名导演钟少雄执导,大悦影业出品。这部于2012年拍摄的抗战剧,在当时就采用了“偶像+戏骨”的演员阵容搭配形式,演绎功底浑厚的连奕名搭配当时还正青涩的年轻演员所制造出的人物关系火花,至今看来仍可圈可点。

  不仅如此,大悦影业投资制作的电视剧《第一伞兵队》中,蒲巴甲、邵兵、李立群等一众演员,在演员本身的差异化之间成功体现了戏剧效果,将抗战后期我国第一支伞兵队成立的故事不雷不神地刻画出来,这在当时雷剧遍地的行业中,实属难得。

  大悦影业全称为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875),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视剧集、电影投资拍摄,艺人经纪、文化包装、宣传策划等业务的影视投资公司,近年来不断为影视行业输送优质作品,其代表作有电视剧《拯救者》《花园饭店》《武间道》《第一伞兵队》《神枪》《绝战》等。

  2017打造精品医疗剧 《儿科医生》有内容

  2017开年伊始,大悦影业继续保持高产又优质的作业风格,于北京开拍都市医疗行业剧《儿科医生》。

  电视剧《儿科医生》汇集了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李一宁、许绍雄、刘佳等多位实力演员。该剧导演周德华曾以一部《产科男医生》在当时掀起一股行业剧收视狂潮,此次开拍《儿科医生》更是引来多方关注。该剧目前尚在拍摄期,微博话题#电视剧儿科医生# 阅读量已破十五万,相关衍生话题多且丰富,该剧的市场号召力,由此可见 大悦影业此次操刀电视剧《儿科医生》依然沿用该团队一直以来的影视剧制作理念:品质为先。

  以真实的医患案例作为本剧的核心故事线索,通过新晋偶像及资深演员同框后的人物关系巧妙处理,加之为了高度还原医院场景而专门搭建的摄影棚及现场的各种细节处理——大悦影业分别在剧本打磨、演员考量、场景还原等方面严格以高品质为宗旨拍摄制作,既保证了作品的艺术性,又兼容了其进入市场之后的话题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悦影业开拍医疗剧最令人赞叹的是,在商业IP席卷荧屏的当下,敢于拍摄以故事良性引导社会话题的影视作品,除却坚持艺术的孤勇,大悦影业也具备坚持孤勇的行业实力与敏锐的行业判断。


  最新消息:《《儿科医生》剧组:初代目男神皆属大悦制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