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励志剧《悬红》热拍中 高亮遇好搭档倍感幸福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1 15:22:2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抗战励志剧《悬红》热拍中 高亮遇好搭档倍感幸福- 责任编辑:Ring

《悬红》高亮与李健首度合作

《悬红》高亮与李健首度合作

演员高亮

演员高亮

演员裴疆童

演员裴疆童

好兄弟齐上阵

  好兄弟齐上阵

中国网娱乐3月1日讯 由于漫洋担任导演,赵小赵担任编剧的30集抗大型抗战励志传奇剧《悬红》目前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汇集李健、王子伊、高亮、裴疆童等多名实力派演员。讲述了落魄少爷平天下与贪财护士白莲花为了五万悬红追击日本军官渡边茂雄的故事。

剧中由实力派演员高亮饰演的国民党军统局的秘书郭子雄,与裴疆童饰演的国民党军统局行动队队长卫民,在1942年武汉被日军占领之后执行任务时,机缘巧合的与男主平天下(李健饰)并肩作战,三兄弟经过多次的默契实战,最终毅然决然的跟随平天下加入了新四军的独立营。

高亮表示“这样的高配合默契程度是因为裴疆童不仅是荧幕上的好搭档,更是生活中的好兄弟。多年的兄弟情使得在拍摄过程中,能够更好的投入角色的情感,完成故事的逻辑性。能跟熟悉的好朋友一起演戏让我感觉轻松自如很多。”兄弟二人曾合作过《老爸心愿》、《大地惊雷》等多部影视作品。


  最新消息:《抗战励志剧《悬红》热拍中 高亮遇好搭档倍感幸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