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刀人魔》人物海报 周冬雨灵动张孝全深情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1 14:35:1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指甲刀人魔》人物海报 周冬雨灵动张孝全深情- 责任编辑:Ring

张孝全人物海报

张孝全人物海报

周冬雨人物海报

  周冬雨人物海报

中国网娱乐3月1日讯今日,由彭浩翔、梁启缘监制,关智耀执导,周冬雨、张孝全、郑伊健、谢依霖等联袂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喜剧《指甲刀人魔》再度曝光了两张主角海报,“Emily”周冬雨与“全哥”张孝全分别被“装进”波普艺术拼贴风格的海报中,涂鸦、纹身、皮卡、黑胶唱片等各种元素拼贴在一起,风格十分吸睛!

抢眼!周冬雨鬼马精灵

波普风格浓郁的海报中,Emily红发抢镜,手臂上布满刺青,表情鬼马!置身于众多元素之中,颇具上世纪六十年代的艺术风格。画面上方漫画风格的少女身影以及左边类似于医学杂志的碎片,似乎在暗示我们“人魔雨”不同常人的身份和不同常人的思维方式;虽然身份异于常人,但是挡不住满满的少女元气,画面下方,听着音乐的周冬雨俏皮可爱,与平常少女并无差别,佩戴着小礼帽的侧脸傲娇中透着一丝灵动,完全就是少女漫画中走出来的女主角。联想到之前预告中一脸认真的对张孝全说:“我是指甲刀人魔”的情景,似乎也不那么违和了。

痴情!张孝全一眼情深

男主张孝全的海报也很颠覆,海报主体形象中,全哥眼神淡定,略显深情,你以为这又是一个落寞的深情男主,视线一转,海报下方一行英文:no single piece of equipement defines us,配上张孝全一副拽拽的、毫不在乎的表情,似乎又道出了他内心的狂野,可见这次张孝全一改往日“温吞”的性子,要奋起直追勇敢面对自己的选择。海报上方的照片墙上,逆光的背影、奔向海滩的姿态,似乎都在向我们宣告,这个男人是个纠结的矛盾体,看似憨厚的外表下俨然藏着一颗躁动不安的心,他早就已经准备好要为他认定的事情燃烧自己,不顾一切。 配上绚丽的夏威夷景色、复古式的蓝色越野皮卡、让人心驰神往的冲浪运动,以及和女主“人魔雨”的美好剪影,这个倔强的冲浪酷男和“人魔”之间定会展开一场梦幻且热烈的爱情追逐赛,究竟谁会俘获谁,还真说不定呢。

两张海报虽然整体风格相同,但是仔细看来,在细节处理上还是有精妙之处,两位主演海报上的拼贴元素都是来自电影里和他们有关的点点滴滴,这种小巧思的设置,从不同的角度表现出了男女主角的人物个性、职业、喜好,进一步透露出两人对于生活的态度。而最有意思的是,两张海报上同时出现的指甲刀元素,也更加加深了“指甲刀人魔”奇幻感,吊足胃口。

电影《指甲刀人魔》 “周全”CP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戏剧性的故事呢?4月14日,一起去影院观影,来揭开故事的谜底吧。

  恋爱日常

  张孝全

  周冬雨

  周冬雨衣着复古


  最新消息:《《指甲刀人魔》人物海报 周冬雨灵动张孝全深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