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斌《黎明决战》开播在即 亦正亦邪看点十足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8 00:23: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任正斌《黎明决战》开播在即 亦正亦邪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Ring

  近日,由金牌编剧林和平、何可可编撰,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年代公安题材大剧《黎明决战》在京举行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主演王千源、刘诗诗、任正斌等全明星阵容一同亮相。这也是任正斌继《乱世三义》、《黎明之前》、《咱们结婚吧》等作品后再一次与导演刘江合作。一个是“获奖专业户”的知名导演,一个是“戏骨”级别的实力派演员,两人十足的默契也会为该剧的精彩程度锦上添花。

妆点娱乐   《黎明决战》以新中国成立前夕、东北解放的第一座大城市哈尔滨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人民公安机关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隐蔽战线上与敌特分子展开殊死斗争,广大公安民警用热血和生命誓死保卫革命胜利果实的感人故事。同时由于题材的“特殊性”,该剧受到北京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并被列为北京市文化精品工程重点项目。   发布会现场任正斌介绍到:“自己在《黎明决战》中饰演警察局副局长赵麓为,公安局的老面孔,也是王千源饰演的程樯在哈尔滨公安局里的老前辈,起初在共产党来的时候是抱着不太信任的态度,后来看到共产党是真心为人民服务,态度慢慢发生了转变。”由于见证了公安局被日本人、国民党和共产党管理的三个时期,任正斌也调侃道:自己也称得上“三朝元老”了,见证了公安局的“三代”变换。这一发言也引得全场笑声连连。   据悉,《黎明决战》将于3月3日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两集联播,实力派演员任正斌在剧中亦正亦邪,懂得处世之道和自保法则的特点,加之与王千源和刘诗诗的精彩对戏,可谓看点十足,敬请期待!

  最新消息:《任正斌《黎明决战》开播在即 亦正亦邪看点十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