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曝片花 米热鲜衣怒马正少年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7 23:22:3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朝歌》曝片花 米热鲜衣怒马正少年-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由欢娱影视、华夏视听、亚环影业等联合出品,于正担任制片人及编剧,保剑锋、张哲瀚、米热、钟欣桐、陈数等主演的东方神话史诗巨制《朝歌》近日曝光了“山河”版片花和一组剧照。片花中除了落日、江海、大漠、雪山以及战马奔驰的宏大场面让人震撼之外,米热饰演的武庚一袭红衣造型也十分抢眼。

  据悉,米热在《朝歌》中饰演年仅18岁的武庚,才华盖世却被亲情所困的,因为处于继承人的位置,不但要遭受各方陷害,同时也要忍受父王的猜忌。在曝光的剧照中,米热头戴精致头盔,身披铠甲,眼神深邃凝重,身为少年王子,仿佛背负了太多国仇家恨。而片花中米热则一身红衣,周身浴血,眼神凶狠凌厉,更让观众好奇武庚这个角色究竟在剧中经历了怎样的变故。

  不少网友看了红衣武庚表示“好霸气!”“颜值太高!”而粉丝则纷纷表示心疼热热,目测这个角色又要走悲情模式了。


  最新消息:《《朝歌》曝片花 米热鲜衣怒马正少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