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敢》舞蹈版MV首发 亲自作词直面窥探隐私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7 16:08:4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鹿晗《敢》舞蹈版MV首发 亲自作词直面窥探隐私- 责任编辑:Ring

  鹿晗参与作词,以本人的真实经历作为创作主体,表达出自己在面对过度的窥探、不懂分寸的打扰时的态度。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鹿晗[微博]全新MINI专辑《Venture》中的第二首歌《敢(Roleplay)》及舞蹈版MV曝光。trap曲风通过犀利的rap,松弛而充满趣味的编曲唱出鹿晗面对生活中过度的窥探或是不懂分寸、没有界限的打扰等行为的态度,展现出他耿直而率性的一面,MV中鹿晗更是大秀舞蹈,以充满力量的动作和眼神传递出“敢”冒险的精神。

  今日发布的《敢(Roleplay)》鹿晗用截然不同的街头风格带给乐迷不同的音乐惊喜。这首歌由A-Dee、T.Apte、KEPLER作曲,鹿晗与新锐说唱歌手AR刘夫阳联合作词,以鹿晗本人的真实经历作为创作主体,表达出鹿晗自己在面对过度的窥探、不懂分寸的打扰等现象时的态度。前卫的trap曲风、犀利的rap将鹿晗真实而率性的一面展露无疑,松弛而充满趣味的编曲亦体现出鹿晗大胆用音乐表达,“有话直说”的精神。

  《敢(Roleplay)》不仅是鹿晗唱出自己的心声的一首歌,更是为互联网时代下隐私保障、生活中被过度打扰等种种现象发声,鼓励所有在相同境遇下的人都能够“敢”于站出来表达自己的态度,让勇敢的灵魂在此刻能够感同身受。在同步曝光的MV中,鹿晗更大秀舞蹈,纯白的立体空间与纯黑的LED屏地板两个场景之间的切换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鹿晗极具力量感的舞蹈动作与音乐节奏将身体动作展现到极致。舞蹈时节奏的律动和呈现出的爆发力与鹿晗坚定的眼神更是诠释着《敢(Roleplay)》中所蕴含的态度,在面对生活被“打扰”、隐私被“侵犯”的情况下,应该以更加勇敢的态度为自己正名。


  最新消息:《鹿晗《敢》舞蹈版MV首发 亲自作词直面窥探隐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