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星闯地球》今晚收官之战 刘桦王自健现场落泪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5 10:22:0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笑星闯地球》今晚收官之战 刘桦王自健现场落泪- 责任编辑:Ring

  北京开心麻花小品

中国网娱乐2月25日讯,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将于今晚迎来收官,邀请来的嘉宾是曾在《老炮儿》中饰演灯罩儿的著名演员刘桦。为了"笑到最后",选手们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感人至深的小品把王自健和刘桦直接感动泪目;王自健化身情圣,深入解读亲情爱情关系,让大张伟直呼“学到了”!

收官之战拉开序幕 刘桦王自健因小品感动流泪

经过多期的比拼,表现最佳的六组选手乐贺实验班、东北三宝、北京开心麻花、上海开心麻花、四喜丸子、西安二哥将进行收官之战,冠军将由现场的观众投票产生。压力巨大,选手纷纷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功夫,为大家呈现了数个精彩节目。

许多节目有笑有泪、感人至深。其中,东北三宝有关《同学会》的小品更是让地球队队长王自健和新到来的嘉宾刘桦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仿佛想起自己的人生经历,百感交集,泫然泪下。究竟是怎样的小品让他们感触至深于此?

王自健变情圣解读亲情爱情 大张伟直呼自己“学到了”

有句老话曾经说过:“爱人是自己选择的亲人。”有许多爱情发展到最后都会变成亲情,更让人难以割舍,难以忘怀。虽如此,但追求爱情永恒的许多人往往会提出质疑,是不是爱情变淡了才会有亲情这样的说法?

在北京开心麻花的有关“木乃伊相亲”的小品《千年之恋》之后,一向对感情很有自己见解的地球队队长王自健对这个问题同样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他认为爱情变成了亲情,“不是爱淡了而是情更浓了”。这番话立马触动了笑星队队长大张伟,当场大呼“学到了学到了”!

现场还会讨论哪些话题?哪组选手将会笑到最后?敬请锁定今晚22:00播出的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

  大王组合

  大张伟

  东北三宝小品

  刘桦落泪

  上海开心麻花小品

  四喜丸子小品

  王自健落泪

  西安二哥脱口秀


  最新消息:《《笑星闯地球》今晚收官之战 刘桦王自健现场落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