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旭钦点叶梓萱助演 《梅子青时》MV唯美首发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4 16:05:3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罗中旭钦点叶梓萱助演 《梅子青时》MV唯美首发-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初春时节,罗中旭《梅子青时》MV清新出炉,作为2017年超容量创作大碟《沉迷》中的第四波主打,MV可谓别具匠心,特邀90后人气美少女叶梓萱倾情出演女主角,在充满文艺气息、宛如世外桃源的场景中,和罗中旭共同演绎“田园诗”般的唯美初恋。   罗中旭表示:“创作《梅子青时》时,脑海里有强烈的画面感,有很丰富的想象空间,青梅、春光、燕子、芦苇、烟波......还有两小无猜的少男少女,这些意境都是非常唯美的,既可以代表人们对年少时光的眷恋,更有一种对世外桃源的向往,但现实生活中,充斥其中的是行色匆匆的人们,雾霾重重的空气,瞬间觉得很感慨,我希望这首歌可以让人们的心灵得到‘净化’,在2017年大家都能找到一种新的、轻松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所以从歌曲到MV都用了一种田园诗的感觉去演绎。”   为了让“纯真心歌”得到完美诠释,《梅子青时》MV特别邀请到90后人气美少女叶梓萱倾情出演女主角,出生于1992年的叶梓萱,近年来在娱乐圈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和黄晓明、陈乔恩等联合出演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更大受欢迎。有趣的是,年前罗中旭以“蓝瘦的海盗很香菇”形象惊艳大众的热门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叶梓萱就是现场猜评团成员之一,对于这位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拥有一双迷人大眼睛的姑娘,罗中旭可谓“一见钟情”,认为她是《梅子青时》MV的不二女主角。   被“钦点”的叶梓萱,果然表现出色,和罗中旭共同扮演青梅竹马的情侣,从梅子青青、春光明媚的植物园,到充满文艺气息、古朴雅致的室内,两人时而一起手捧书本对坐,时而在漫天落叶中相拥,罗中旭更变身帅气摄影师,一路拍下恋人在镜头里每一个温暖笑脸......搭配“你有梅的青与涩,长发的芳香暗藏忧伤,一轮明月已萧瑟,花与影是放不下的怅望”的动人歌声,《梅子青时》可谓春天里一阵清风,不禁令人深深感动。

  最新消息:《罗中旭钦点叶梓萱助演 《梅子青时》MV唯美首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