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点击破200亿 刘芮麟代斯仙翼恋纯萌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3 17:05:4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三生三世》点击破200亿 刘芮麟代斯仙翼恋纯萌-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双台收视持续破一,网络点击量破200亿的好成绩,让它当之无愧成为2017开年档最热剧集,而剧中各对cp情侣的感情也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最近,最晚上线的一对cp,昆仑虚弟子子阑上仙(刘芮麟饰)与翼族小公主胭脂(代斯饰)的感情,也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纷纷表示,不同于夜华和白浅的苏虐,东华和凤九的甜虐,子阑和胭脂的感情更像情窦初开少年间的初恋,单纯、可爱又很萌,是清风一样的存在。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身为昆仑虚十六弟子的子阑,为了寻找小师弟司音来到凡间,却巧遇为避开翼族纷争在凡间开店的翼族公主胭脂。原本想留在胭脂身边寻找司音相关线索的他,却在与胭脂3年的相处中,喜欢上她,并一路从凡间到瀛洲守护相随。两人间连拉手都没有,却互相关心,彼此照顾,单纯直接的相处,让不少人大呼纯萌,有网友表示:“《三生》里的cp,都很喜欢,但唯一没想到的是子阑胭脂这一对,真的是跟夜华白浅不一样的苏啊!虽正邪有别,但子阑英气逼人,胭脂善良可爱,真的觉得好配。”“子阑和胭脂的戏加的很合理,而且干净利索,一点也不矫揉造作,喜欢。”

  而在昨天,子阑终于对胭脂告白,却在胭脂要回复的时候说:“你不要告诉我,也不要喜欢我”,让观众感受到了一丝虐的味道,纷纷求编剧高抬贵手,给两人一个好结局,“心疼这一对,难道除了主线其他的感情都要阵亡么?糖有玻璃渣。”“莫名的好感这一对,求不要虐,毕竟我已经为他们脑补了一篇仙侠言情小说。”据悉,在后面的剧情中,子阑和胭脂的剧情会有进一步推进,而两人究竟是否会有完满结局,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三生三世》点击破200亿 刘芮麟代斯仙翼恋纯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