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黄药师三道试题选佳婿 苗侨伟青睐刘智扬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2 21:41: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射雕》黄药师三道试题选佳婿 苗侨伟青睐刘智扬- 责任编辑:Ring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一直在讨好黄蓉上屡屡碰壁的欧阳克,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终于迎来首场胜利。郭靖、欧阳克前往桃花岛求亲,而向来眼高过顶的东邪黄药师(苗侨伟饰)在见到刘智扬饰演的白驼山少主欧阳克后连连称赞,青睐有加,且评分颇高。 

  妆点娱乐

  刘智扬桃花岛求亲 未来岳父苗侨伟青眼有加 

  伴随剧情的不断更新,《射雕英雄传》经典情节郭靖欧阳克桃花岛求亲,黄药师三道试题选佳婿终于在昨晚播出。为给女儿挑出最合适的夫婿,桃花岛主黄药师亲自出题,以测试郭靖、欧阳克武功才学。虽然欧阳克因行事作风不得黄蓉欢心,但在未来岳父黄老师面前却是略胜一筹。剧中,在欧阳锋(黑子饰)问及黄药师对欧阳克的印象时,一向眼光极高的黄老邪当即称“风姿飘逸,气宇轩昂,堪称才俊”,相比与“十分憎厌”的郭靖,这个评价不可谓不高。 

  多情公子实为翘楚 刘智扬精准诠释欧阳克 

  一直以来,提及欧阳克很多人想到的多是风流好色、品行不端,殊不知,作为西毒欧阳锋的私生子、西域白驼山的少主,刘智扬饰演的欧阳克琴棋书画样样精通,长相英气逼人、武功高超,也是青年一辈中的翘楚。虽生性好色但却始终保持基本的君子风度,遇到美貌的穆念慈、程瑶迦等人时,也并未如莽夫版霸王硬上弓,反倒是希望二人心甘情愿跟随。剧中,演员刘智扬以其精湛演技将欧阳克风姿飘逸的多情公子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了极深了印象。尤其是当刘智扬梳着极具异域风情的发型,一双桃花眼四处放电时,更是着实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与憨厚老实的男主角郭靖相比,欧阳克作为剧中的一大反派,他多情、不羁,但在黄蓉一事上,却一直是真心相待。本周剧情中,因种种原因黄药师以女儿顽劣为由并未将黄蓉许配任何一人,但对黄蓉早已情根深种的欧阳克,势必不会死心。预知欧阳克之后将如何发招赢得美人芳心,敬请期待下周更新剧情。 


  最新消息:《《射雕》黄药师三道试题选佳婿 苗侨伟青睐刘智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