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开启教授模式 大谈演员不忘传授婚恋观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2 16:21:4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朱雨辰开启教授模式 大谈演员不忘传授婚恋观- 责任编辑:Ring

    近日,电视剧《复婚前规则》在南京举办见面会,主演朱雨辰、李依伊、尹俊、宿丹和制片人刘国华、编剧马广源悉数亮相,该剧217日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男主朱雨辰接受采访,平时鲜开金口的他这次开启“教授”模式,向大家“传授”他的婚恋、事业观,有网友围观调侃:“鲜少看到朱雨辰头头是道的样子,授课内容发人深省,这个教授很称职!” 

   妆点娱乐

  严肃脸劝诫“不要和女人斗”  朱雨辰要做“对”的人 

    拍完《复婚前规则》后,朱雨辰感慨:“拍这部剧,最大感受是不要和女人斗!”当记者提及“门当户对”,他坦言:“更注重自己的感受,但是男女朋友要有共同语言。”之后他化身教授,向记者传授自己的婚恋观:“现在流行说找对的人,那为什么不去做对的人?不能总要求别人适应你。”这话让粉丝纷纷示爱:“小雨真是好男人模范,不能嫁给他实在好忧桑!” 

  朱雨辰想当导演“拍自己” 做丰富的演员行走江湖 

    向记者传授自己婚恋观后,朱雨辰瞬时打开话匣子,大谈出道十年感悟:“我一直要求自己更生活接地气,但我的演艺生涯没开始,没完全发挥自己,之前都像试镜。”随后霸气表野心:“愿意动脑的导演少,他们太关注市场。如果遇不上敢拍演员的导演,我当导演拍自己。”最后朱雨辰一句话做结尾:“丰富的演员方可行走江湖。”引来众网友点赞:“朱雨辰就是娱乐圈的清流,希望他能早日导出自己的作品!” 


  最新消息:《朱雨辰开启教授模式 大谈演员不忘传授婚恋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