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卢野说玩话剧不赚钱,要拿现实去养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2 14:21: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演员卢野说玩话剧不赚钱,要拿现实去养梦- 责任编辑:Ring

    

封面照2

封面照2

   

话剧 嫁给经济适用男

话剧 嫁给经济适用男

   

电影 夹边沟剧照

电影 夹边沟剧照

话剧 隐婚男女

话剧 隐婚男女

   

嫁给经济适用男

嫁给经济适用男

   

 

      妆点娱乐 科班出身 用作品说话 

    卢野,男,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班。由他主演的李伯男导演指导的《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隐婚男女》经典爱情三部曲是当代最具观众缘的都市题材话剧作品,主演的纪实故事片《夹边沟》(《The Dtich》)于2010年威尼斯电影节上入围当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为华语片夺狮增添了力量。 

    大咖闺蜜 纷纷抛出橄榄枝 

    出于对话剧和表演艺术的喜爱,多年来,卢野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偶尔应朋友之邀在影视剧中露露脸。外向开朗、风趣幽默的他圈中好友甚广,所以从毕业开始,即使从未跑过剧组,但仍然机会不断。童瑶在参演《定制幸福》的时候将他介绍给杨文军导演,于是就有了程序员马朱朱;文章的《失恋33天》在建组时也曾邀约卢野出演角色,但由于和话剧演出撞档而错过。 

    重新起航 拿现实去养梦 

    相对于影视剧来讲,话剧的受众群体明显小了许多,收入也是天差地别,这也是促使卢野转投影视剧市场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父母年纪大了,小病小痛也多,作为儿子,我责任重大。”卢野坦言“也算是给自己演戏这么多年的一个交代吧”。 

    现今卢野已签约北京艾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信这样一位有演技、有功底、有内涵的演员,前路一定是一片康庄,星途坦荡。 


  最新消息:《演员卢野说玩话剧不赚钱,要拿现实去养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