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的十大学霸男星 陈坤当作家黄轩高考525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2 10:22:3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鲜为人知的十大学霸男星 陈坤当作家黄轩高考525分- 责任编辑:Ring

娱乐圈有不少学霸男星,众所周知的有王力宏(获得美国威廉姆斯学院学士学位和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双学位硕士)、吴彦祖(美国俄勒冈大学建筑学专业)、张鲁一(北京大学艺术硕士)、李治廷(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物理系)、水木年华组合(清华大学)等。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学霸男明星,比如下面这10位。

1.陈坤

陈坤,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代表作《金粉世家》曾夺得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陈坤本人也拿过很多国内、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奖项。2011年,陈坤还出版了个人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销售量突破了30余万册,入选第七届作家富豪榜,不愧是学霸。

2.刘奕君

刘奕君,中戏入学时专业课第一名。先后饰演过《伪装者》里的王天风、《琅琊榜》中的谢玉和《父母爱情》里的欧阳懿。刘奕君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业内公认的演技派。

3.苏有朋

苏有朋,苏有朋还未出道时就是父母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1988年苏有朋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考入台湾排名第一的高中——台北市立建国高级中学,这样的成绩足以证实苏有朋是真学霸。据说苏有朋从小就对学习有着超乎常人的兴趣,最大的爱好就是上各种特长班~不上课的时候就狂看书,苏有朋的爸妈看到他如此拼命自然会心疼和舍不得,有时候便会阻止他去上特长班,而苏有朋竟然用绝食来抗议。如此醉心学习的,小编只记得唐代的著名诗人李贺。

4.喻恩泰

喻恩泰,上戏本科期间年年拿奖学金,研究生考上戏又是全院第一名!曾获英国牛津大学全额奖学金,作为交换学生赴该校进行莎士比亚戏剧研修,历时一个学期。

2005年,喻恩泰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导演专业博士生,后来选择延读。

2006年,经笔试面试通过,考取中央戏剧学院导演专业博士生,9月正式由上戏转学到中戏攻读博士学位。2009年7月,中央戏剧学院表、导演艺术研究博士毕业。秀才,你不好好当明星,偏要当学霸,还给不给我们普通人活路啊?

5.黄磊

黄磊,数理化高手,数学考试基本99分,化学考试更是100分的常客。不过黄磊的父亲一向认为文科有发展,遂与班主任“联手”把黄磊弄进了文科班。后来,学了文科的黄磊成功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在《极限挑战》中,学霸黄磊也充分展示了自己学霸的一面——神算子。

6.张彬彬

张彬彬,杨幂工作室的签约艺人,新一代人气小生,先后饰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KO师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离镜等经典角色。张彬彬初高中时期在学校就拿了不少奖,高考时在亲朋好友的建议下报考表演,后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7.刘昊然

刘昊然,因出演《北京爱情故事》而受人瞩目,后又与王宝强主演《唐人街探案》,因在剧中有精彩表现而受到粉丝疯狂追捧。刘昊然在参加中央戏剧学院的艺考时专业课考了第一名,高考前夕虽然刘昊然因参加《真正男子汉》而没有太多时间复习,但最终也考出了454分的好成绩(高出中戏录取线120多分呢)!学习与娱乐兼得,果然了不起!

8.谢孟伟

谢孟伟,人称“嘎子哥”,因2003年参演电视剧《小兵张嘎》饰演主角嘎子(张嘎)而成名。但“嘎子哥”也是一名学霸,2006年他以全国生、旦、净、丑专业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嘎子哥真是真人不露相啊!

9.黄轩

  黄轩,曾自爆高考考了525分,2008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本科班。

10.李亚鹏

李亚鹏学习很偏科,文科特别好,当年的高考分数是500多分,这在艺术类考生中是罕见的高分,因此让李亚鹏稳坐了娱乐圈“优等生”之席。

这些大名鼎鼎的明星居然都是学霸,所以作为普通人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最新消息:《鲜为人知的十大学霸男星 陈坤当作家黄轩高考525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