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上综艺冰上翩翩起舞 演绎纯美初恋故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1 17:22: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菲儿上综艺冰上翩翩起舞 演绎纯美初恋故事- 责任编辑:Ring

  近日,演员李菲儿的一段滑冰视频在网络上点击率颇高,身着民国学生服,冰上偏偏起舞,将纯美的初恋故事《假如爱有天意》表演得细微动人。据悉,综艺节目《跨界冰雪王》正在热播,通过艺人们的学习进程,刷新大众对滑冰运动的认知,李菲儿在节目中,个性谦和,与队友间的有爱互动获得不少网友称赞,虽有舞蹈功底的优势,但训练时她也从不偷懒,不抱怨。为了让搭档减轻动作上的负担而节食,密集的训练加上有难度的动作一度让李菲儿体力不支而晕倒,令粉丝心疼不已。在近几期的节目中,李菲儿已然用流畅的动作、优美的身姿、有故事的表演令观众眼前一亮。


  最新消息:《李菲儿上综艺冰上翩翩起舞 演绎纯美初恋故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