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亮相伦敦时装周引领90后时尚新风貌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1 14:06: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周冬雨亮相伦敦时装周引领90后时尚新风貌- 责任编辑:Ring

  伦敦时间2月20日,周冬雨身着某品牌二月系列新款,以品牌挚友看秀嘉宾的身份亮相该系列时装发布会。看秀现场,周冬雨跟随着音乐打起了节拍,模样十分可爱。本次大秀的举办地点是匠人之屋,而周冬雨对待表演的匠人精神与之完美契合,此次和Burberry全新的时尚碰撞,也说明了周冬雨对时尚的感知力受到国际认可,正逐步引领90后时尚新风貌。

  周冬雨受邀出席某品牌大秀 秀场打起节拍模样可爱

  伦敦时间2月20日晚,周冬雨身着单肩不对称针织衫,内搭蕾丝拼接衬衫裙亮相秀场,精湛繁复的英格兰刺绣工艺尽显英伦质感。看秀现场,周冬雨随着音乐用手打起了节拍,模样十分可爱。大秀之后,周冬雨与该品牌首席创意总监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Bailey 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周冬雨对时尚的感知力备受认可,据悉,90后的周冬雨不仅是此次大秀为该品牌官方邀请的唯一中国女艺人,还是该品牌历年来邀请的年龄最小的亚洲艺人。

  90后演员新风貌 时尚感知力受国际认可

  周冬雨近年衣品不断飙升,频频引领机场时尚,获赞小个子穿搭指南。周冬雨出道六年,一直以匠人之心对待表演,专注演戏不张扬。她也一直在努力地拓宽戏路,没有将自己局限在某一种类型上,不断创新角色突破自我,备受业界认可,是一个在表演和时尚上有想法、有个性的女演员,实属90后演员中的新风貌。2016年周冬雨凭借着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出色发挥,荣获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主角,今年又被提名为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周冬雨钻研演技的同时也在力求突破不断创新,其在演艺事业上的匠人精神与此次大秀的主题完美契合,此次品牌全新的时尚碰撞,也说明了周冬雨对时尚的感知力受到国际认可,正逐步引领90后时尚新风貌。


  最新消息:《周冬雨亮相伦敦时装周引领90后时尚新风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