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馨现身《生化危机6》首映礼 大长腿尽显高挑气质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0 15:41:4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凯馨现身《生化危机6》首映礼 大长腿尽显高挑气质- 责任编辑:Ring

昨日晚,“苹果女孩”李凯馨现身《生化危机6:终章》中国首映礼红毯,一席白裙身材高挑,尽显大气星范儿,不愧为媒体争相报道的今年“最美艺考生”热门人选,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个未满18岁的女孩就会迎来她的首部外语片。肤白貌美大长腿,年轻真好! 


  最新消息:《李凯馨现身《生化危机6》首映礼 大长腿尽显高挑气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