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情人节成“无花过” 套路从义务教育开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7 17:06:2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朱雨辰情人节成“无花过” 套路从义务教育开始- 责任编辑:Ring

2月16日,由刘家成导演执导,朱雨辰,高露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复婚前规则》在南京举办了发布会,并将在今日登陆地面频道。主演朱雨辰、李依晓悉数出席。现场,各位主创纷纷谈及了自己的创作心得,朱雨辰更是现场大放料,不仅现场教授性感诱惑戏,还诉说了单身之苦。

妆点娱乐 走过最长的路 是朱雨辰的套路 《复婚前规则》中,朱雨辰和高露所饰演的离婚夫妻为了不伤害老人的心,又设计局中局,扮演假夫妻,开启躲猫猫模式,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问及对“局中局”的感受,朱雨辰表示:“这种套路我从义务教育时期开始,就已经游走在老师和家长中了。”朱雨辰表示,自己初中时期第一次偷偷在家喝酒,家人突然回家,措手不及,而刚巧自己当时的成绩单不好,就灵机一动,借口解释说自己因为没有考好所以悲伤到喝啤酒,收获了一把亲情牌,生死线上机智的救了自己一命。不少网友表示:“走过最长的路,是朱雨辰的套路,谢谢朱老师。” 老司机也有扑街 朱雨辰情人节成“无花过” 在众人情人节撒狗粮吃狗粮的时候,朱雨辰自己喂了自己一把狗粮,当主持人问及情人节送花给谁时,朱雨辰失落表示:“有花儿但没送出去。”表达了自己的单身狗之痛,着实让粉丝揪心了一把:“问朱雨辰的情人节怎么过,无花过……无花过……”,不仅如此,发布会现场,朱雨辰接着反被主持人套路,骑虎难下:“剧中前妻和现任女朋友更喜欢哪种性格?”朱雨辰入坑表示:“喜欢小鸟依人型的,因为总觉得自己比别人懂得多,比较喜欢照顾别人。”不少网友怒道:“朱雨辰情人节都无花过了,还问什么性格,我是小鸟依人,我来我来。”

  最新消息:《朱雨辰情人节成“无花过” 套路从义务教育开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